close
今天是帶在倫敦的最後一天了
早上11:50的班機
因為英國安檢較嚴格
最好是在3小時前去check in
原本是home媽要送我去坐直達機場的快捷公車
沒想到吃早餐時
home爸他竟然說
"我今天不用工作,我送Micky去機場好了"
天那!home爸他們對我眞的是太好了!

於是坐上home爸他那台寬敞的Benz
一路前往機場

一路上
跟home爸聊了教育,建築,以及英國全盛時期---維多利亞時代
看的出來
英國人深深以維多利亞時代為傲
因為在當時海權時代
英國創下了"日不落國"殖民地遍及全球
工業革命帶來的經濟繁榮
到目前為止
維多利亞時期的房子保持完好
若是新蓋的公寓
幾乎是給貧民住的

終於到了機場
該是向倫敦道別的時候....

雖然在倫敦從出發前的不順遂
到後來的黯然離開
在冰冷的倫敦
我感到一股暖意
謝謝Mel, 你熱情的款待以及安慰
謝謝Mike,送我這一程,沒讓我一個人孤零零拖著行李走
謝謝Jo Jo及Claire
你們給我精神上最大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