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行李迂迴地從倫敦的東北角
來到倫敦的西南角
跨越了幾乎整個倫敦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期間
拖著行李從他家走到地鐵站幾乎花了我半小時
再將行李提上地鐵
再換線到Richmond 站
喝了一杯咖啡
再撘公車
卻搭過頭...
意外發現一家店叫做"Micky's place"(sandwuch bar)
我的店耶!

到Claire家之後
將行李放到客房
Claire 要去練團
我則到她房理休息
一整晚沒好睡
此刻心力交瘁讓我立刻進入睡眠
兩小時後
Home媽 Mel 回來
她進房間將我喚醒
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大擁抱
我的眼眶立刻泛淚
Mel趕緊抽了面紙静静聽我說
我覺得很丟臉
昨天她問我情況如何
我還甜蜜蜜地跟她說So far so good
才一晚, 我立刻來此避難...

再休息了一下,整理一下情緒
我到樓下跟home媽和另一個寄宿台灣女生凱怡聊天
home媽今天的晚餐是義大利式的米飯
小黃瓜,甜玉米,红羅蔔,烤雞胸肉及米飯
餐後甜點是草莓
home爸的吃法實在是超嚇人的
他會加很多的糖
在淋上一大匙cream再草莓上
吃完草莓晚抵還剩一堆糖
他就再加一大匙cream 將他喝掉
媽呀!
這不肥死才怪
更何況我們九點半才用餐
用完晚餐十點半
只是,這麼晚用餐
我的胃似乎餓到有點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