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這間 cafe只是賣brunch輕食等等
沒想到選擇很多
商業午餐選擇超多的,從左至右包括有沙拉,義大利麵,烤雞,蛋包飯,漢堡, 三明治應有盡有


早午餐看起來好豐盛,有美式,墨式, 法式,德式早餐等等, 改天專程來吃吃看


飲料有咖啡, 花草茶,特調,soft drink, 還有下午茶套餐及甜點


晚餐部份有排餐:牛排,羊肩排,豬腳,雞腿排,鮭魚排及烤雞,有開胃菜及沙拉供選擇


左:風味飯有西班牙總匯海鮮燉飯,焗烤德州辣味燉牛肉烤飯, 紅燒雞肉烤飯, 瑞典牛肉丸肉醬蛋包飯, 蒙特羅香草雞腿蛋包飯, 咖哩雞肉燴飯
中:義大利麵有蛤蠣青醬義大利麵, 涼扮燻鮭魚油醋天使麵, 奶油西西里海鮮烏賊麵,加拿大培根天使奶油麵,泰式香辣雙料義大利麵,總匯素食義大利麵,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紐澳良辣味海鮮烏賊麵,焗烤牛肉丸肉醬麵,椒麻雞柳茄汁義大利麵
右:兒童餐還有一些單點品


喜歡美式飲食的人就點份三明治或漢堡吧


以上這些單點都可以加價成套餐
+S套餐$90:每日精選濃湯,精選歐風麵包,任選套餐飲料一杯
+F套餐$150:精選酥皮濃湯,精選歐風麵包, 二樓附餐沙拉(莎拉醬可選橄欖油與紅酒醋, 千島醬,蜂蜜芥茉醬,凱撒,奶油來起司醬), 飲料(紅茶,奶茶,咖啡,柳橙汁, 葡萄柚汁,美式咖啡及碳酸飲料), 每日甜點一份(加$40可換成cheese cake)

我和Gina分別點了西班牙總匯海鮮燉飯椒麻雞柳茄汁義大利麵的F套餐

上菜速度很快,首先上了沙拉,果然很有地中海風,有我討厭的醃漬橄欖,但後來發現,這種橄欖放在沙拉中還挺好吃的,看來我以前誤會他了  麵包丁我覺得不夠好吃, 不夠香脆, 事我太挑剔了嘛?


我的salad dressing: 紅酒醋和橄欖油


今日歐風麵包,麵包香軟可口


讓我們沾麵包用的酒醋


酥皮濃湯~~~看起來好像皮有一點點焦,不過還好


好~~~把酥皮放進去濃湯裡吧


Gina點的椒麻雞柳茄汁義大利麵, 有一點辣但是很香很好吃


我點的西班牙總匯海鮮燉飯,他們連餐具都很講究,像個大湯杓裝著燉飯


看~~有兩個大大的musselsㄟ,每一口都吃得到料, 讓我這個食量大的人也覺得吃很撐


餐後甜點是焦糖布丁, 還挺大的,飲料部分我選的是葡萄柚汁,也很好喝


menu的背面告訴客人這間餐廳的歷史淵源以及為何取名叫"貳樓"的原因,是因為"二樓沒有ㄧ樓的喧囂,二樓有著絕佳的視野, 在這裡彷彿是個人的秘密花園,自己如是城市跳躍的精靈,精靈在此跳躍出喜悅的音符,更可以享受美食與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