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南,秋萍說要來台南吃小吃,特別指定要去花園夜市
我上次已經帶她去過兩次,心想:應該也沒什麼新鮮感了吧
所以也沒上網做功課,純粹就是去逛夜市吃小吃
結果,ㄧ到花園夜市,我立刻後悔~~~~我忘了帶相機來~~~

原本肚子一點都不餓,但是看到ㄧ攤攤之前沒看過的攤子
忍不住食指大動~~趕快點來吃~~~
先點了韓式辣炒年糕韓式燒肉(老實說,我在台灣吃的辣炒年糕都沒有Claire在英國帶我們去的韓國小館來的好吃)
然後再去吃粽合煎(有蚵仔,蝦子,花枝),ㄧ份50元,味道道地又實在
再去吃粽合菇(有杏鮑菇,草菇,香菇,金針菇等)
吃小吃當然要喝點飲料,現在夜市裡最夯的飲料都是與黑糖有關,還有各式冷熱飲,應有盡有
然後來碗深坑臭豆腐的清蒸臭豆腐麻辣臭豆腐
吃到這裡其實挺飽的,可是眼睛看到那麼多"新鮮貨"不吃很難過
繼續逛下去,看到團購要等很久的新疆餅,趕快點來嘗鮮
沿途當中看到炒麵麵包,還有新加坡的喇薩麵,實在是~~~等下次來再來吃
得包點東西回去給家人吃
於是買了壽司(每個單價才十元)
友愛鹹酥雞(鹹酥雞還是以這一家最讚)
香酥炸花枝(有椒鹽,海苔與麻辣三種口味,我選了前兩種,趁熱吃最好吃)
碳烤香菇,豆乾,雞翅,雞腿,甜不辣(ㄧ串十元起跳,好吃又便宜,推~~)
豆乳鴨翅(吃起來跟碳烤和炸雞不太一樣,可試試)

雖然說是買給家人吃
我還是也繼續"陪吃"
吃到半夜近12點還沒吃完

唉~~不要說我小吃沒附圖
沒圖沒真相
上述小吃都吃進肚子啦
大家應該不想看到"小富(腹)婆"的樣子吧?
媽阿~~~
吃這ㄧ攤,要運動多久才能消耗的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