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回來的很晚
所以今天可以晚一點起床
但是因為昨晚跟Shirley聊天喝汽水
結果半夜三點起來上廁所
早上六點被我的手機電池沒電發出的哀嚎聲吵醒
所以不到九點就起來
剛好準備出門去長州
先跟二嫂到中環與剛下班的二哥會合
吃了一頓麥當勞超值經濟早餐
接著搭船長州
當然還是用八達通
只是我自此使用八達通手錶
然後當然是自己識'相點自己加值200港幣先

剛開始我還四處照相
照了香港最高建築88層樓高的金融中心
'
照一下港口對照一下這棟樓有多高,它的右手邊就是有名的中國銀行

為了慶祝香港回歸十週年慶
漁船掛滿香港紫荊花旗和中國五星旗

然後還很認真看正宗香港蘋果日報
看這看著
突然一股噁心感湧起
一直隱忍著
看看四周
都沒有人像我有"暈船"的症狀
只好忍到下船
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廁所
結果早上吃的超值經濟餐通通"還"回去了

所以二哥二嫂不敢帶我再去坐小船
先去逛一下沙灘
剛好下小雨
也並非假期
所以沙灘上都沒有人


簡單吃過午餐
吃的是魚蛋河粉(魚丸河粉)

再去逛逛魚市
一反常態
我覺得一股作噁感又湧起

接著我們慢慢往西灣走去
一路上都是山路

好在我已在倫敦"走"兩星期
所以在走個一兩小時也不是問題
二哥告訴我
爸爸曾經也走過這裡
那時他的身體狀況很好..

走過一座涼亭
被幾隻大狗叫聲嚇到
原來涼亭下有幾隻 BB狗呀!(有一隻已經"潛逃"到右下角剩屁股)


這裡曾經是海盜張保仔藏寶之處
聽說藏在這個洞裏




需要攜帶手電筒挨著牆壁走
走出來就是類似這種地形



再到岩岸
爬上岩石照幾張
(我和二嫂)


二哥二嫂


海天一色
景色絕美


雖然之前下過雨
但是也讓天氣不會太熱
沒有灼熱感


後來看到沙灘上有三個婦人不知在挖什麼


好奇的二嫂走過去瞧瞧
原來他們在挖蛤犡
二嫂也自己找了工具"開挖"
我在旁沒事幹
也加入開挖行列
結果挖了這一堆


回程中買個絲瓜
加上蔥薑蒜加點酒炒一炒(講的好像是我炒的, 嘿嘿!二嫂炒的啦!)
就是今天晚上的盤中飧啦!


從西彎到長洲可坐類似旗津到高雄的小船,


只要3元港幣,當地居民只要2元港幣,這次我沒暈船喔!


p.s.晚上睡覺時,一直覺得身體養養痛痛的, 隔天發現我已曬傷 
埃~~ 誰叫我細皮嫩肉,一點都曬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