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回台南老家
週六早上接到Gloria的一通電話
就南下去屏東啦!
拜高鐵之賜,星期日晚上再回台北也不怕啦!
(在家只待一個晚上,這樣會不會很不孝?)

到屏東, 除了交換之前在日本拍的相片
Gloria還給我他用攝影機拍的花絮
還有咖啡王子一號店幕後花絮, 好聽的英文歌
最重要的是討論行程

難得今年我跟 Gloria都是閑閑的專任
所以"此時不去玩, 更待何時?"
當然要好好用此機會
提早落跑趕在七月機票調漲前去以省機票費!

看到旅遊達人---Gloria洋洋灑灑攤在床上一堆日本旅遊書籍(還包括日本史! 佩服佩服)
真的有下很多功夫"做功課"
相較之下
我"無啥路用"
只能出出嘴皮用破日文去問路點餐
還有"後製作業"啦!
我保證我會努力好好寫網誌
詳實紀錄旅遊的過程啦!

預計行程從東京進, 坐不同類型的火車, 玩關東關西, 再一路北上玩到北海道札幌
甚至還有一天睡在火車上(瀨戶出雲寢台列車)
14天的JR Pass用到底,一天都不浪費


預算台幣五萬元(我們都是玩"五星級"(有省錢台語發音版))
面對漲漲漲不停的機票
不知夠不夠?
我看我只得省吃減用存旅費(所以這幾個月得跟新光三越說掰掰~~)
那若今年有要結婚的姊妹,歹勢哪~~~~紅包錢花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