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
我對於失戀的反應
是灑脫?還是勇氣?還是對自己的期望?

其實
跟他吵了那麼多次
分手不知幾次
我已搞不清
每一次分手是否眞的分手?
總帶有那麼一點點期望
那麼一點點牽掛
那麼一點點不捨

但是看到別人的男友對她是那麼的珍惜與呵護
相較之下
我這一個眞的是個薄情郎
自私,幼稚又自大
吝於在行動上表現愛意
只會表現出他的佔有慾與不安

所以
每一次分手
我不是像連續劇演的那般哭的哭天搶地
茶不思,飯不想
尋死,尋短見
因為
他不值得

以往
我不在人前落淚
只有在夜深人靜想起他時
無聲的哭泣
但是我告訴我自己
不要再為他哭泣
於是
這次分手
我選擇自己離開他
卻沒說再見
我把眼淚留在倫敦沒帶回來........

是灑脫嗎?
是倦了.......

他如果不懂得珍惜我
我更要好好愛自己

不想再傷心傷神
一個人
也可以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