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整天
看到了人生四大必經之旅---生老病死
生---好姊妹文馨生北鼻了!
老---父母親年紀漸大
病---父親生病臥病在床
死---在去醫院途中,看到出殯的車隊

還是將焦點聚在人生的起點---出生吧!
話說我小學同班六年,高中同班兩年,大學畢業後"同居"五六年的好姊妹
文馨
生了可愛的"豬"寶妹

原本是預計元宵過後才出世
卻等不及在大年初五就"問"世啦!
雖然剛出生
卻有一頭濃密的頭髮
大大的眼睛有深邃的雙眼皮
櫻桃小口
還有隱隱可見的酒窩
將來應該是一個可愛小美女喔!
因為媽咪是個美女喔!


郭寶妹還沒有正式的名字
不過我想她應該很快就會有好聽又吉祥的名字
她今天下午睡的應該很不安穩
因為她被三個阿姨(我,秋萍,馬其)
還有三個婆字輩的(文馨媽媽,我媽, 還有秋萍媽媽)
三姑六婆吱吱喳喳的講話聲騷擾著
一 直想要睜開眼卻又很想睡
後來
終於醒了
該是喝ㄋㄟ  ㄋㄟ地時候了
於是我們就得告退了
因為北鼻要喝母乳

恭喜文馨
現在的你特別美麗
雖然多了好幾公斤肉在身上
但是全身卻散發著初為人母的美麗光芒
看著自己寶寶的五官
一部分像自己
一部分像親愛的老公
怎能不讚嘆造物者的神奇
讓我想起多年前葉歡的一首歌

你的寶貝
作詞:葉歡 作曲:吳大衛 編曲:陳志遠

半夜醒來 看著你熟睡面容
規律的呼吸 像是無憂的孩童
我是如此深愛著你 輕輕擁你在懷中
突然有個念頭 和你有個Baby 那有多快樂

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
再讓他擁有我的深情 你的溫柔

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氣質像我
讓整個世界為我們祝福感動

忍不住的幻想 他那粉紅色的小指頭
長大以後教他打棒球

眞希望也有那麼一天
為心愛的人
生一個自己的北鼻
像他也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