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週年慶
還真的足足去了一星期
除了預購的週一週二人不在台北沒有親身體驗
但正式開打後週四到週日
天天去報到

週六又去了一趟
與Joline相偕ㄧ起買了英國品牌Dorma的床組
原價一組27,800(妳沒看錯,就是兩萬七千八)
特價兩組5980
覺得實在太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
所以興沖沖跑去買刺繡床組,感受一下英國維多利亞風
心想之前失血太多, 不宜多買
所以買了之後立刻上樓去換禮券
我排荷蘭銀行的滿五千送兩百
Joline則去排新光三越的滿五千送伍佰
但是人實在很多,所以先抽號碼排
看看應該還要至少等半小時以上
所以先下樓換ㄧ下我的隔離霜
結果發生一件糗事

下了電梯
我直奔RMK
不知為何
我竟然未走到RMK就對著Paul & Joe的櫃姐說我要換隔離霜
渾然不知為何Joline在一旁拉我的衣角
後來察覺後趕緊說抱歉再往前去RMK
結果被RMK的ㄧ位櫃姐發現剛發生的糗事
超糗~~
她還ㄧ直安慰我說: 常常發生類似的事ㄟ~~

經過品木宣言
Joline進去了一下下
沒想到買了5000多元的保養品
就ㄧ直罵我帶她來花錢
這不是我的錯ㄚ
百貨公司週年慶時,每個女人似乎得了失心瘋
都會忍不住"失守"
所以我們在度上樓時
剛好輪到我們
就很順利換到應得的禮券

就在我沾沾自喜時
赫然發現
HSBC刷滿8000元,再送300元禮券
啥米?!
那我當初化妝品和Coach包這兩筆不就少拿600禮券,多出的金額還可以換成點數?
吼~~~
怎麼精打細算都算不過百貨公司?!
明年, 我要更加仔細精算,善用每一張信用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