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下午把香港親戚送上計程車,接著等煩人的HP過敏女來看房子採光
好不容易也等到她來仔細又看完房子聊了好一下送走她
然後等著Shannon的電話
他說他人還在平溪,跟我約晚ㄧ點時間碰面
ㄧ直呈現睡眠不足狀態的我,終於可以去小睡一下,等到八點再出門囉

跟他約在西門町,因為他住的旅社就在西門町
我白天就已經帶人來過,還要再來ㄧ次?
白天說廣東話,晚上換成英語,我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
跟他買了啤酒坐在街頭聊天,順便介紹他我們在日本泡完溫泉最喜歡喝的啤酒:日本水果啤酒
還沒吃晚餐的我們,就挑了間餐廳坐下來吃頓餐(十點夠晚了吧?)
這裡的餐廳我不熟,所以帶他去吃連鎖餐廳和民,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首先上了和式沙拉,灑上海苔,整個就是很和風


然後再上
日式炸雞
,還蠻對他的味的


韓式拌飯,趁服務生還沒幫我們扮勻時趕快照


炸里肌排,我雖然討厭豬肉,但他們料理的方式我喜歡,他也喜歡,還特地問我這是什麼菜


酒蒸蛤蠣


牛肉壽喜鍋, 吃到這裡,我們雙雙放棄,只吃了一口牛肉,之前的啤酒喝太多,肚子很撐,可惜了這ㄧ鍋食材,早知道就叫他們不用上菜直接打包帶走


在台灣呆了近四星期,他已經很會拿筷子了


他在台灣的最後一天,要去全亞洲最高樓台北101,上次來的時候一堆陸客,不想排隊所以沒上去,這次來很幸運,沒啥客人,都不用排隊,上去之前,他還特地再去看ㄧ次琉璃工房的作品,他很喜歡,尤其是其中一件像是在泡泡中的觀音像,還有彌勒佛(因為我跟他說摸摸彌勒佛的肚子可以招財,所以我們都有去"偷摸",噓~~~)
上次帶二嫂他們來是晚上,這次帶他來是白天,而且還可以上去91層樓看戶外景色,風真的很大,記得不要穿裙子~手穿過護欄,可以居高臨下看台北,他方向感很不錯,還知道我住的地方是哪一棟


除了看景色,還有影片介紹101蓋樓過程,還有跨年的煙火欣賞,下樓可以看到風阻尼,跟風阻尼ㄧ起合影吧


好啦~~~他應該是台灣已經玩透透,相機裡充滿台灣印象,坐上華航直飛LA,我應該也做好國民外交的工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