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ㄧ回到住處
很驚訝的發現
家裡多了一個陌生人

ㄧ問之下
原來是室友媽媽帶小朋友來玩
這個小男生自稱六歲
實際上是小班的年紀
卻還是嘴不離奶嘴
嘴巴很甜的跟前跟後
叫我"姊姊"
好吧~~~
你愛叫我"姊姊"就叫我"姊姊"吧~~

不知為何
從我到家,煮飯,用餐
他都一直黏在我旁邊
煮飯時ㄧ直催我要我陪他看電視
好不容易煮好了,正要吃
就ㄧ直要我看他玩模型車
還趁我到一旁講電話時偷偷翻我吃的東西
講電話超過一分鐘,就在一旁大叫:不要再說了~~~
黏在我身邊時,還會不時伸出"鹹豬手"偷摸我的腿
夠囉~~~
弟弟
你雖然年紀小
但是偷摸女生就是不對喔
還有,你的行為很像醋勁很大的老公ㄟ


我去上個廁所
他就ㄧ直狂叫:姊姊~~~你在哪裡~~~~

最讓我無言的是
他黏在我身邊冷不防冒出一句: 姊姊~~我愛你~~
ㄜ~~~~
這"姊弟戀"
我談不起喔~~~


好不容易先出門"避難"
回來時趁沒人趕快洗衣收衣準備要去洗澡
他們剛好回來
弟弟看到我超興奮
跟著我進房間, "很自然"坐在我床上
(哇咧~~~到目前為止沒有"男人"坐在我這張床上喔~~)
被室友媽媽拎出去後
我順手將門關起來
他又自己衝進來
又被拎出去
我再關上門
就ㄧ直不斷聽到: 姊姊, 妳出來啦~~~

ㄜ~~~~雖然我有小孩緣
沒啥異性緣
但這個小小愛慕者
會不會太積極了點?
有點嚇人ㄋㄟ

老天爺阿
你可不可以賜給我"對的人"
不要年紀太大
也不要年紀太小
這要求不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