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煩氣躁的
好死不死接到一通不明來電
對方自稱是台北市警局
目前偵查一件詐欺案
說明一位曾經是亞力山大的經理
勾結第一銀行行員
轉賣亞山大會員基本資料做人頭
利用人頭帳戶詐騙錢財
警方查獲在第一銀行有我的帳戶
並有不明資金流動
法院在9/11開庭
傳我未到
有共謀之嫌
乍聽之下
我非常的氣憤
也很害怕
接著她又問了許多
說明會將我的供詞傳真給檢方
接著又有一名"書記官"打電話來做詳細口共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我
竟然信以為眞
有問必答

講完電話
我真的非常的氣憤與沮喪
而他在第一眼就看出我的情緒變化
問我怎麼了
我不發一語
他立刻說"那到車上再說"

他聽我敘述完
立刻告訴我
我被騙了!
一開始我不接受這事實
因為對方有我的姓名,手機號碼,地址,亞力山大會員身分,
問話的內容也很真實
但我再想想

我真的被騙了!


我現在眞的很擔心
再受一次傷害
再被剝削一次

也很氣自己
為什麼那麼容易受騙?!

好人就應該被騙嗎?!

人就不能正正當當, 清清白白的過日子嗎?
那些詐欺犯就應該加重刑罰
不是關幾年就沒事了!
如果有嚴刑重罰
就不會有層出不窮的詐騙事件了!

眞的很奇妙
每一次我發生壞事
他要不是立刻觀察出來
不然就是恰巧打電話來
一句問候
就瓦解了我築在內心的圍牆
一句安慰
就撫平了我悲憤不平的情緒

感謝上帝
安排一個這樣的他在我身邊
至少
我知道
有人這樣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