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了暑期輔導的鐘點費
大夥都很開心有一筆錢入賬
開始計畫著如何花這一筆錢

我看看我的薪水單
辛辛苦苦上了80節課
所賺的四萬元
卻即將要在10天內化為烏有

拿到了這一筆錢
也開心了一下下
也感到心安
至少不用擔心
下個月的錢付不出來
也得好好盤算
如何開源節流
免得又嚐到
寅吃卯糧的窘狀 

這學年課減少了
收入也相對減少
但是支出還是一樣多
所以每一個月同樣的夢魘
一直不斷的出現


好想像一般人一樣
做個平凡人
過平凡的生活
開心的領薪水
計畫如何運用薪水
逛街購物,出國旅遊,美容減肥,存錢...
至少拿到的錢全都是自己的
花在自己身上
也心甘情願付賬

只是
我早已失去這些權利
只能認命
承擔
加諸在我身上的負擔

我要的只不過是
一個平凡的生活
何時才能解脫
我身上的枷鎖?

很想問問上帝
給我一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