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住在安和路上的舅舅連絡了
自從那件事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跟他們連絡過
雖然他們都很關心我

難得這個週末我呆在台北
因此打了通電話給舅舅
每次舅舅一接到電話
就會立刻叫舅媽或表妹來接電話
實在是....很害羞ㄋㄟ
這星期恰巧小表妹會回台北
所以就約好下午過去
順便可以逛一下通化夜市

一到舅舅家
可愛的小狗立刻撲上來
小狗還生了三隻可愛的小小狗

跟今年當上老師的小表妹聊天
似乎從來沒有分開過似的
有聊不完的話題
中間還嗑了舅媽送來的咖啡和提拉米蘇
這麼的聒噪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是聒噪的牡羊座吧!

晚上舅舅帶我們去吃泰國菜
(我昨天才吃海鮮大餐,今天又吃泰國菜, 會不會遭天譴呀?)
吃完晚餐就去逛通化夜市
因為上次畢旅弄壞了公主髮箍且掉了兩個髮簪
所以要來去'補貨"
途中經過一間通訊社
很幸運的買到我的手機旅充(因為旅充在週五莫名其妙壞掉)
買到了髮箍
又買了一隻手錶
回去準備騎車回家時
赫然發現雨衣竟然不見了?

是怎樣?!
上週在門口掉了一把傘
現在又掉雨衣
現在的台北人這麼窮嗎?
這一週裡
我掉了兩個髮簪
壞了一個髮箍
壞了一個充電器
被人A走一把傘一件雨衣
我是做了壞事遭天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