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還是農曆七月
但是加上颱風外環流影響
天氣微凉
不時還飄著雨絲
整個就是一個好睡的天氣

星期六的早上是學校日
忙了一個早上
下午很難得的和雅媜及其他兩家人相約一起去富基漁港吃海鮮
不知為何
自從國萍和雅媜的小孩上小學後
似乎很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在前往富基漁港的途中
遠眺著洶湧的浪潮拍打著岩岸
後來下車觀潮
加上強勁的海風
後浪推前浪
更是壯觀

到達目的地
每一家有四口
只有我是單身
相較之下我更孤單了
幸好他們都不嫌棄我願意收留我()
三個family加我孤家寡人一個共13人
熱熱鬧鬧點了一大桌海鮮
龍蝦味增湯
清蒸鱸魚
清蒸螃蟹
炸金魚
炒三鮮
三杯去殼蚌
炒空心菜...等等
現撈海鮮肉質鮮美
雖說秋天是大啖螃蟹的季節
但是今天我們提前先享受到了

在大夥兒吃飽之後
我們又續攤往回走道剛剛路過的一家coffee shop

"Young Door " 洋豆子咖啡館位於金山鄉
一棟白牆藍瓦
很希臘" 聖多里尼島"式的咖啡館
矗立於海岸邊
想不注意到她
很難
進去咖啡館之後
雖然天色已黑
風勢仍強
但還是幾乎客滿
因為她有觀海的最佳視野
點了奶茶
濃郁的奶香充斥在鼻中及嘴裡
細細的奶泡喝了會讓你像廣告般有一圈"白鬍子"
六個小孩子快樂的玩在一塊
我們大人則輕鬆的閒話家常
時間就這樣很奢侈的到打烊時刻...

希望下一次有機會
能夠在下午黃昏時分
靜靜的在海邊
享受浪漫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