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的Anny在我生日前要跟我時間請我吃生日大餐
但是好事多磨,一直喬不到時間
所以我的生日大餐整整晚了三星期
剛好老姐也上來台北
所以就跟著沾光,一起去囉
這是聲稱體重也達到她人生最高點的我老姐


曾是我得意助手兼門生~~Anny


我才是體重達到人生最高點


我老姐依偎在我身邊,我立刻變成"金剛芭比"


在內湖的餐廳共同的特色是空間寬敞,挑高, 很大氣


長長的吧檯,可以自由點購喜歡的酒或是寄酒


兩旁的座位用沙發做簡單隔間作用,拍這張照片時剛好這位先生正好面鏡頭,還懂得微笑看鏡頭



Toros是美國CAB協會授權之認證安格斯牛排餐廳,選用安格斯協會檢定的"CAB"認證純種安格斯黑肉牛,是全球公認最優質的牛肉,肉質擁有作優質牛肉,肉質擁有細緻口感,油花多量且均勻,如櫻桃般的鮮美色澤
Toros擁有獨特的恆溫熟成技術,牛肉經過真空包裝在恆溫冷藏室中經過50-60天,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會進行熟成作用,增加肉質的嫩度與風味,透過玻璃冷藏櫃你可以看到牛肉的新鮮度, 選擇自己喜歡的牛肉的部位,喜歡吃多少就吃多少


肋眼牛排(Rib Eye Steak NT$270/100g)屬肋脊部位,於脊椎兩側,較菲力有韌性,嚼勁較佳,食用以5-8分熟度為宜,按肉紋纖維切薄片狀,使瘦肉帶部分油筋入口,嚼感較佳


紐約牛排(Strip Loin NT$270/100g)屬前腰脊部分,肉質與肋眼相近,其油筋分布於尾端,不像勒眼油筋是貫穿分布中間,其形狀也較勒眼狹長.食用7-8分為宜,可品嚐紐約客帶勁嚼感


菲力牛排(Tenderloin NT$350/100g),屬腰脊肉,位於腹腔內為油層所包覆,肉質滑嫩兒脂肪低,色澤紅潤,飽含汁液,食用時以3-5分熟度為宜,按肉肌理大塊入口咀嚼,口感風味俱佳


去骨牛小排(Boneless Short Ribs NT$270/100g),屬里脊肉,為第六至第八根肋骨之間帶油筋去骨的肉,採用橫切處理,食用熟度以7-8分為宜,俱嚼勁與香Q的口感是去骨牛小排最迷人之處


餐具的擺設很講究,右上角的紅色牌子是讓你帶著去玻璃櫃選好牛排交給服務生,他們會直接將您選用的牛排送上您桌前


玫瑰鹽與胡椒罐很可愛


我喜歡糖罐裡的湯匙造型,微彎,符合人體功學


餐前的歐式手工麵包,香氣四溢


麵包沾醬:油醋,羅勒,奶油(羅勒醬最得我心)


前菜:法國橙汁燻鴨肉


前菜:泰式涼拌牛肉


前菜:蒜味香腸烤田螺


法式洋蔥湯,大受好評


法式海鮮湯,料多味美的魚湯


華爾道夫沙拉:馬鈴薯泥加蘋果泥佐西洋芹,薄殼胡桃,有果香味


我還是保守的點常吃的凱撒沙拉


紐約牛排,油筋分布在旁邊,適合不愛吃油筋的我


去骨牛小排,厚實的口感具有嚼勁與香Q味


肋眼牛排,老姐點五分熟,後來還是覺得應該點七分熟較適合我們的口感


洋甘菊茶搭配甜點最剛好


夏威夷之戀:鳳梨與蘋果果粒茶


甜點:歐培拉,濃濃的巧克力是老姐的最愛


我點了芒果奶酪,一整個"水果"口味的甜點與飲料(這樣會太甜)


香草起士蛋糕,甜而不膩


意外的,服務生送上生日蛋糕,我姐還問:是誰生日阿?ㄟ~~~我啦~~~過期三星期的壽星啦~~感謝Anny,幫我補過生日,彌補我生日當天沒有吹蠟燭許願的遺憾


不只送上"生日小蛋糕",還有生日歌舞秀喔~~真可愛


甜點大集合


洋洋灑灑的帳單:哇~~吃了快三千大洋?!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值得!


內湖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F(Leeco Outlet禮客時尚館)
電話:02-2796-7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