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一年年流逝
對於自己的"生日"
越來越不想記住
也不太想慶祝
因為年齡只會正增長
如果時間能夠"凍"住
該有多好

以往的生日都會高調精心打扮
今年
就算了吧!
穿著最喜歡的娃娃裝
自己開心就好

好友們在生日前一直問我喜歡什麼禮物
我想
一切從簡吧!
買個小蛋糕與咖啡
幫我唱唱歌切個蛋糕分給大家吃就夠了
心意
最重要

所以
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甚至MSN上的祝福
就夠啦!

很意外
收到好友文馨快遞寄的小禮物
是一個Mickey形狀的隨身牒
可當鏡子,鏡框,鑰匙圈等多功能
可愛又實用ㄋㄟ(真是為我量身訂做的)


畢了業的學生們以電話簡訊致意
任教的班級以卡片,在黑板畫圖加唱生日快樂歌致意
親愛的Gina則是陪我過生日
她請我吃生日餐
餐廳是在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的"蔥花"
它是欣葉集團之一
是台菜餐廳

飢腸轆轆的我們貪心的點了四道菜和白飯
菜單上的菜名都很有創意
譬如半里"腸"城, 白鱈公主(鱈魚)
最好笑的菜名是"老師對不起
猜一下


你猜到了嗎?
答案公佈在文章最下面


更好的是
我是當天壽星
送了我一大杯覆盆莓冰沙

還有一份三杯豬腳(壽星都要吃豬腳喔?)
適逢週年慶
我抽中點飲料買一送一
所以
吃了個超飽~~~~~



所以我最後飲料點了後來外帶(喝不下)
然後兩人走路去微風廣場對面(散歩有助消化)
Gina 要去邱素真瑜珈中心報名上課
希望我們兩個有恆心有毅力
好好的運動變得更苗條啦!

這樣就結束了嗎?






我還有一個大大的驚喜ㄟ
就是上次去Hello Kitty Sweets我在碎碎念說
希望生日時有人送我Hello Kitty 的蛋糕
她真的送了耶~~~
這麼可愛的蛋糕,怎麼捨得吃阿~~~~~~~~~~~



"老師對不起"的答案就是

竹筍炒肉絲

你猜對了嗎?

p.s.今年的大發現
洋基隊勝投手王健民跟我是同一天生日ㄟ
王健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