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這一天真是的好日子
是許多人的大喜日子
也是個好天氣的好日子
(聽說最近這一次市府公證結婚報名人數暴增兩倍,
因為是馬英九市長最後一次幫市民公證結婚
哇!我已來不及趕上讓馬英九市長當證婚人了!)

這一次參加的喜宴是在圓山飯店舉辦
沒在圓山飯店吃過喜酒
當然是一定要吃這一攤
甘願被紅包炸

一大早(9:45其實也不算太早)
趕緊起床梳妝打扮
10:30匆忙抵達美髮院做頭髮
其實也不太想做什麼特別造型
可是設計師一聽到又是一個要喝喜酒的case
就自己開始編頭髮, 作頭花, 用電棒夾捲髮尾,上髮膠, 定型完成
我還是沒學到教訓
等我將視線從電視螢幕移到鏡子定睛一看
媽呀!
會不會太"美"啊!?
我又不是新娘或伴娘.....
算了!
設計師高興就好了!

穿著新買的高跟鞋,新的洋裝
先回到學校
還要很努力的踩著高跟鞋爬到山坡上的慈惠堂
因為我的司機還在慈惠堂管理學校學生樂隊演出
(一路上, 登山客用很怪異的眼神看著我,沒看過有人穿高跟鞋爬山喔?)
一路上"沿街"接了淑惠老師, 秀美老師就往目的地出發啦!

12:30入席
卻等到1:15才開始
好餓啊......
(可惡的傳統遲到陋習)
終於開始上菜了
第一道菜是五福臨門

第二道是花好月圓

第三道是翡翠蝦帶

第四道是鮮菇鮑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