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都是規律再每個月第一個週末回家的我
這次卻破例延了一星期才會去
因為大表妹要在台南補請我們這一群女方親戚
選的依然是七月份小表妹在台南補請的餐廳~~神田
這間餐廳之前妹夫有請我們一家人來吃過,能讓擁有丙級廚師執照的妹夫請客的餐廳,表示這間餐廳的菜色真的很棒,所以大舅舅才會推薦小舅舅在台南補請都指定這間餐廳

我們一家人(我媽排行第七,夭折的和送人的阿姨都不算在內)和五阿姨,還有表姐(六阿姨的)ㄧ家人坐在同一桌,剛上菜就是一大盤的新鮮各式生魚片,還有ㄧ大盤的開胃菜,包括鮑魚沙拉,可惜我不想破壞大家用餐興致就沒有拍,直到老妹問我這次怎麼不拍,我才從不知道吃到第幾道菜才開始拍(ㄚ~~~錯過了烤羊小排啦~~~)
這道是"肉丸",這家餐廳招牌菜,裡面的料有蝦子,干貝等海鮮,加上海鮮泥去炸,外表酥脆裡面軟Q,在淋上特調醬汁,超好吃


耶~~~秋天吃螃蟹最棒了~~


螃蟹吃完換原鱈,肥美的鱈魚肉淋上檸檬去腥味,沾點胡椒鹽真是人間美味


再來一鍋野蔬海鮮鍋,天ㄚ~~~吃好飽


豐富的膠原蛋白被我們這些愛美的姊姐妹妹婆婆媽媽搶著吃


啥米?!還有?這一大盤蝦子,每隻蝦子超肥美


妳看看,.超過我們的餐盤了


叫表姊的兒子來做人體比例尺,齁吼~~~有半張臉大ㄋㄟ


接下來上我媽最喜歡的壽司,這真是海派的日本料理餐廳阿,每道菜都這麼阿撒力的放那麼多海鮮,今天真是吃海鮮吃到撐死,但不用擔心吃不完浪費,因為所有吃不完的食材我們全部打包回阿姨家,晚上還可以續攤


最後上了水果和清爽的綠豆湯才結束了這一頓豐盛的午宴.


這樣的食材一桌要多少錢?聽說一桌才八千,天哪~~~~以台北的物價來說,這價錢是老闆賠本做生意喔?但是台南店租不若台北高,所以才能以這麼優惠實際的價格吃到真材實料的好料理,好想再來,親戚們說:何時輪到妳阿?~~~~ㄟ~~~~這問題~~~我也不知道答案ㄟ~~遙遙無期吧~~~我都在做賠本生意,一直被別人轟炸ㄟ~~~

神田日本料理
地址:台
南市永華一街44巷3號
  
電話:(06)2982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