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買了一本蒐集北台灣640家餐廳的雜誌
我很仔細的翻閱過
還將想去的餐廳做好bookmark(還被同事笑說唸書時有那麼認真嗎?當然是沒有)

看到一家平時不太會有機會去的餐廳,因為離我有點遠
約了Fanny,下午一起去想用陽光下午茶

到了士林站,往2號出口出去,往左手邊方向就可以看到斗大的招牌
這間餐廳不像在東區所看到的餐廳那麼時髦
但也頗具特色
總過三層樓的獨棟建築,以黃色藍色為主色,三層樓三種不同風格


一樓門口有一個小池


坐在靠窗處,可以望見戶外及小池        走道左手邊還別有洞天


可以坐在戶外,有雙人搖椅,室內是白色維多利亞風情,晚上7:00~9:00有歌手live演出,座位須預約


一樓的裝潢風格走"英式貴族風"


坐在窗邊喝下午茶比較有感覺


二樓是南洋慵懶愜意的"峇里島"風,藍色的枕木鋪上白色鵝卵石有點希臘風情


二樓靠窗這半邊是挑高的空間         所有的座位區都是彩色抱枕圍繞著


從一樓上二樓一映入眼簾的是白色餐具展示櫃


對面則是一區區的座位區,可將沙簾放下當區隔


越是角落的地方,越是昏暗,許多情侶喜歡窩在這些個角落,左圖座位需預訂


你以為這是另一個包廂嗎? 不,這是廁所,床邊箱裡裝的是衛生紙


看起來真得很不像洗手間         全身鏡前還有標語:請大家不要照相照太久~~


洗手台的一角很有fu~~                  窗戶下就是馬桶(看不出來吧?)


拾階而上三樓是我較喜歡的風格,巴洛克時期的法式宮廷貴婦風


可惜這一區只有在午晚餐時段才開放,這裡的沙發區看起來較精緻


陽光灑進室內,更適合在暖暖的冬陽午後時光,來喝杯下午茶


很好奇公主帳裡是什麼?


從三樓望向二樓,樓下的Fanny正對我揮手


下午茶套餐:點心組合有泡芙,布丁,餅乾,巧克力


NT$140的飲料任選,我選了奶茶


Fanny點的蜂蜜檸汁


我的下午茶~~


這裡除了音樂,下午茶,水煙,還有異國料理甚至還有塔羅牌及拍婚紗照預約,可上官網瞧瞧


依莎貝拉風情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電話:02-2883-3820
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isabella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