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的路程較遠,所以五點半就得起床
享用完豐盛的早餐後
前往素有亞洲的"睡獅火山"之稱,位於呂宋島中部的[賓那杜坡]火山
先到韓國人經營的 [SPA TOWN] 換上泳衣
隨即分別搭乘四部吉普車前往B行程[地熱溫泉]
(爬活火山的A行程由於之前颱風影響,地形泥濘需繞路將影響下午行程, 所以全部變成B行程)
第一次撘吉普車
大夥還蠻興奮的
沿途經過風化侵蝕的火山地形


還要跨越小河


一路顛簸經過泥濘的地面,真的是 "跋山涉水"


終於來到地熱溫泉 , 此區的溫泉行程是由地底熱源加熱水後,再透過岩層的裂隙湧出,
在這些過程中吸收了各種不同的礦物質,所以導遊要我們下去泡溫泉,將天然火山泥塗滿全身
(臉上的泥巴就是導遊塗的

 
在這一池洗乾淨後,再去泡另一池,其他人則聚在亭子裡"聚賭"


 近中午時分,我們再度撘上吉普車跋涉回去
我們搭的吉普車是三台裡面最新最漂亮的


沒想到到半途
我們的車竟然拋錨
我們第一天來的時候車胎壞掉,現在這一台也拋錨, 是誰 "帶ㄙㄞˋ"阿?
還得靠另一台車來拖行


沿途有看到水牛在泡水


車子拖行一段距離後又熄火了,而且是在小河中間
此時看到一群天真的孩子在玩水, 他們就把身上的衣服脫掉就從小丘上跳下水玩


來,正面全裸來一張(不是我照的喔!)


其中一個還很好奇的看著我們,越靠越近,就在我們車窗外

最後是其他兩台先回 SPA Town, 然後再回頭接我們回去吃中餐

由於是韓國人開的, 所以午餐就是吃韓國人參雞和韓國泡菜


題外話:菲律賓的韓國觀光客不是普通多, 約佔觀光客70%強,所以處處可見韓語廣告語告示
雞的內部塞滿了人蔘和糯米, 燉的很爛,筷子輕輕一夾就"皮開肉綻",(很"貼切"的形容吧!)
吃飯時還有專人搧風(其實是搧走蒼蠅),酷吧!


吃飽休息一下後, 開始SPA療程
首先是Volcanic Ash SPA, 其實就是"沙浴"啦!
他們在火山灰中挖一個坑,人躺進去後, 再將沙子覆蓋全身(感覺好像被活埋)



然後會越躺越熱, (因為他們有炕專門加熱), 汗會從額頭低下來, 此時會有人幫忙擦汗
我則是不安分的說"好熱",他們叫我"Shake your body", 我每動一次,他們就會幫我加沙, 每次都加在胸部, 快不能呼吸

沖洗掉身上的沙之後,接著是Body Mud Pack
又開始全身裹泥巴啦!還得去曬太陽,將身上的泥巴曬乾
同學三人組的女子組(右邊那個是小學老師喔)


劉先生和劉太太(太太也是小學老師)


我媽跟我姐


我們的領隊


我和秋萍啦!


梳洗完之後, 換穿他們的衣服開始為時80分鐘的Massage with Facial Pack
其實就是全身指壓加敷臉啦!
覺得自己很像玩具全身就隨他們扭來扭去
還蠻舒服的

p.s.回去洗泳衣才發現泳衣都是沙,很難洗, 而且有些沙子卡在泳衣纖維裡洗不掉, 早知道就穿舊泳衣, 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