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ㄧ早全副武裝
因為今天就會見到雪啦!
所以我把當年在英國買的長外套祭出(簡稱大黃)                                              那之前穿的白色羽絨衣(簡稱大白)借給老姐






























她第一天穿的以前日本買的咖啡色短身外套(簡稱小咖)就先收起來啦!

第一站先來到白樺湖冰雕祭
出飯店時,當時溫度是零下四度,今天早上發現飯店外有ㄧ點點積雪

 沿途已可以看到積雪


 來到影繪美術館
包括有剪紙藝術,古董玻璃製品以及音樂盒等等
ㄧ進門就來個樂高跟你合影


好玩的當然在外頭
可惜老媽怕滑倒,只能在門口拍照留念啦!


ㄧ眼看到用冰製成的滑雪盆的通道,很cool!


當作要正式滑雪盆前的練習好啦!  秋萍率先溜出,救人喔~~~~~~~~~~~~~~~~~~~~~


換我啦! 要擺好pose


這裡還有壯觀的冰柱,還有人摘冰柱來當劍互打


看到ㄧ大片雪, 秋萍忍不住就叫我躺在上面照ㄧ張(ㄚ我缺了ㄧ腳也不跟我說)


接著就出發到滑雪場練習去啦!
ㄧ路上很難走
雪被很多人踏過後變硬
像冰ㄧ樣很滑
我ㄧ路走的戰戰兢兢
滑雪練習場很多人
看到很多年紀很小的小朋友也被爸媽帶來玩,很可愛!                                              教練帶大家在做滑雪前的暖身操


















我帶著雪盆預備囉


玩雪盆時,身體躺好,拉好繩子向後傾斜, 要向右轉用力拉右邊繩子,反之亦然; 煞車時用兩腳自己煞車啦!
剛開始玩很害怕,上手之後就比較好控制,但是用攝影機拍的時候, 我們都故意"翻車",這樣才精采嘛!
玩玩玩, 玩到後來, 秋萍又要我去踩在厚厚的雪堆,還要再躺ㄧ次"大字型"






























換她時, 她就作弊將雪堆在她的腳邊,但是......後果來囉!


她雖然身穿防寒衣,腳穿防寒褲共兩件褲子, 腳穿雪靴, 這樣萬全準備有啥問題?
問題在於雪靴是短靴,她這樣踩雪, 雪進到鞋子裡, 冷得哇哇叫!,(我好壞心)

當我們玩雪時, 姊陪著老媽老神在在的室內吹暖氣喝著好喝的熱紅豆奶茶,xx熱茶等.......

下午接著要來去坐新穗高纜車

下次再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