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喝著"下午茶"(應該是下午酒吧),一邊看著大尖山
一邊等太陽西落,但是沒帶錶或手機在身邊的我們
不知到底是幾點了,等到覺得時間差不多,才驚覺已近5點
趕緊套上外套,騎上機車"追日"去,我們趕著去關山看夕陽
看著太陽西移速度增快,我飆車速度也越來越快(希望別被照到呀),後面還跟著兩台似乎也是要去關山看夕陽的"肖年ㄟ",他們前座負責其車後座負責看地圖,我則是憑"直覺"看路標騎去,每到叉路,我都要下來看清楚再騎好不容易趕到關山,一下車也是用"衝"的跑上山,好險,太陽還在!
面對著大西洋, 照到這張有十字光芒的夕陽


接著我們再去白砂灣,這是海角七號中阿嘉和友子"留下來,或我跟你走"相擁的電影場景,一路也是沒看地圖憑直覺摸索到目的地,已是夜幕低垂,連收停車費的阿伯都不想理我們,他大概覺得反正我們也不會停留太久,所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在沙灘上看到有人在騎馬,真酷!他還甚至帶馬去踏浪呢!


這天下午為了玩水特地新買沙灘褲, 再不秀就沒機會啦!


穿短褲玩水,就不怕被海水弄濕褲子啦~~


玩一下自拍~~~唉~~~鏡頭還是遠一點會比較好看


一直玩到夕陽已經消失在海平面下,真正入夜了


當太陽下山入夜之時,此時騎著機車真是寒風刺骨,更討厭的是騎在罕見人跡的路上,除了街燈就是摩托車燈,所以我一直被小昆蟲迎面"K"到,租車行的小安全帽是沒有護目鏡的,被K到一次還好,一直被小蟲"撞"到很痛ㄟ!後來我只好不怕死的說:我要戴墨鏡騎車了!看不到路就一切順天意了~~~加上昨天加的油也即將耗盡,真擔心騎不到目的地~~~還好平安抵達墾丁大街
在大街上慢慢的騎著,順便想想晚餐要吃啥,時間越晚,擺出來的攤子也越來越多,慢慢才對晚餐要吃啥產生了點子
想吃大腸包小腸        隔壁的臭豆腐還聯營,還可以省五塊


臭豆腐攤隔壁的小A起司洋芋看起來好像很好吃,也點一份吧


鮮蝦鳳梨起司洋芋,趁熱吃很好吃


十元炭烤(雞胸肉及雞屁股一串20元)


泰式臭豆腐,酸酸辣辣的,還蠻好吃的


黑胡椒大腸包小腸(怎麼角度看起來有點猥褻?)


晚餐當然少不了喝水果啤酒,剛好跟家人來環島旅遊的Gina也到了墾丁,就邀她上來我們的民宿瞧瞧.剛吃飽晚餐的她也跟我們一起吃點小點心,喝點東西,真是難為她啦~~才喝半瓶水果啤酒已經微醺臉紅啦~~
趕快來合照一張(Gina爸不會認為我真是個陰魂不散的人吧?在台北一天到晚鬼混不說,連到台灣最南端的墾丁也不放過他女兒?)


這是Gina新買的Canon照的,光線明亮,畫質超好!我的Sony輸了


Gina照像技術真好,我們的腿似乎漸長變細,這相機,讚!


p.s.這天晚上要看CSI:邁阿密當季最後兩集,於是壞心的我,趁Gina在門外講電話,穿上外套,拿好機車鑰匙,準備送客~~我還"細心"交代君穎幫我看下電視,等我回來再幫我"補述"一下前面劇情,我就可以安心送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