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行第二波之前,我們在週年慶前一天趁人潮還沒湧進之前
再去"先巡"一番,順便點貨,點貨付訂金,這樣就可以先抓好預算然後再利用上次送的禮券,剩下的金額就刷最優惠的卡就對啦
但既然來了,那就先拿第一波的贈品回去吧,才沒有"入寶山空手而回"的遺憾

週年慶之前買的鞋,SM小姐很好心讓我付現帶回,週年慶期間再去刷卡湊整數


RMK不知是怎麼配的優惠組的贈品


然後也是拼拼湊湊送了潔顏油,皂霜還有隔離霜,粉底液等(皆是正品)


這也是贈品之ㄧ,三層式化妝包,可以將化妝品分類,就不會弄髒化妝包


這一款化妝包比較立體,底層式收納筆刷等小東西


滿12,000的贈品,隔離霜與粉底液(正品的ㄧ半,很適合旅行用)


RMK預購來店禮,美甲整理盒與美甲化妝棉(RMK送我的禮物真多樣,這也難怪我成為他們的忠實顧客)


華歌爾除了買五送ㄧ,還有打九折,滿五千又送一千,然後湊滿額另有送禮,我湊滿一萬原本送行李箱,但是我不喜歡,硬是叫小姐幫我換別的贈品,她送了我這兩樣


華歌爾買6000元的贈品,查理與蘿拉的浴巾組合(我最愛這實用的贈品了)


還有可愛的浴室三用組合(這是週年慶首四日的贈品)


台新滿6,888送的香草集花植沐浴禮盒(兩罐沐浴乳+一罐洗髮精各200ML)


原本只想買一個MAC持久眼彩霜,結果耳根子軟的我被說服多買了兩個眼影,刷子(由上而下:暈色刷,筆型眼彩刷,還有煙燻粧專煙燻眼線筆用的),為了那兩根貴貴的羊毛刷,又被說服買了洗刷水(吼~~~~)


之前就相好的灰色香奈兒風外套


也是莫名奇妙買的粉紅色包(是為了彌補之前沒選的Maxi Twiggy粉膚色嗎?),我想拿去換貨~~


去結帳時,又不小心多刷了這件皮衣,還硬是叫他們向高雄三多店換貨,我就等他們寄來給我啦


這是在週年慶第三天時看上的,但是死撐著不買,硬是叫法蝶留貨給我們(事實上這是10/21~24首四日特惠組),10/25(ㄧ)才要來一起付款,因為這一天有更多家銀行合作,包括有HSBC滿六千送兩百禮券的低門檻高趴數的優惠, 買到這一床被加兩個羽毛枕真是買到賺到,因為打2.5折,現省12,940元,80宕羽絨,說有多輕暖就多暖,好開心~~~


這是我的夢幻床組,Wedgwood的藍色床組,但是特價12,600,我還是買不起阿~~~~


匆匆忙忙買了姐的內衣(又順便多帶兩套我的),加上衣服,包包,化妝品和那一床羽絨被和枕頭,原本想去宅配,但是趕著回來,只好使出爛招,反正人在A9,就拿去二樓貴賓室寄放,晚上有BMW專車幫我"宅配到家",真是好ㄚ~~~(應該說,我交對朋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