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搬家到整理好,大約花了十天
終於在嘔心瀝血當中,大致上整理好了(其實是我已經不想再繼續整理了)
這一次搬家堪稱歷時最久,花的最省的搬家記
(左)2007七月開始獨立門戶自己佈置新居(右)2007十月~2010八月

從當年同學四人快樂公寓,到三人行國宅,再到兩人天地,現在則是快樂的獨居,全然的自由與自在,在家即使穿著隨便與清涼與否都不用擔心,現在與大家分享我的私人小窩

比之前舊公寓更寬闊的客廳陽台,view更好,可以直接看見台北101, 跨年時就可以不用出去人擠人看煙火了


從客廳可以往見大片的虎山與奉天宮,我搬進來當天晚上,還剛好看到奉天宮的煙火秀


即使是黃昏,光線依然明亮的客廳


將書櫃移到客廳,兩隻狗仔慵懶的趴在上頭睡覺(跟主人很像)


用舊浴簾當桌巾改造舊電視櫃,讓黑色舊的電視櫃看起來多一點色彩與防灰塵


舒適的藍色IKEA休閒椅沒地方放,那就放在這裡跟大夥們湊成藍色一族吧


小茶几有小熊陪著打電話


將窗簾拉起,開起地燈,別有一番情調


兩邊各有鹵素燈,左邊是原屋主的南洋風, 右邊是我偏愛的藍色調(我還是偏愛藍白地中海風)


小鞋櫃上是小熊維尼的窩


廚房是開放式的,屋主將牆打掉做成小吧檯


主臥室的大衣櫃是我個人衣櫃,左右兩邊放滿衣服,還是覺得不夠大,偷偷將包包們和長大衣放到另一個小房間的衣櫃裡


衣櫃裡男主人的領帶架變成我的項鍊架及腰封架


化妝品終於有了專區,旁邊的抽屜也可以收納其他保養品和珍貴飾品


髮箍們的新家是瑰柏翠的禮品盒,可樂小熊終於卸下重任,不用幫我扛項鍊和髮箍了


雖然床組是綠色,我硬是改成藍色系,就是將當年在IKEA買的藍色窗帘覆蓋在床頭櫃上就成功改成藍色;床上鋪的不浪漫的竹蓆是我省電的妙方,少開冷氣暨環保又省錢


可樂熊與Hello Kitty們一起站在冷氣下享受夏日清涼風


秋萍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的燈與台新銀行送我的燭台剛好可以搭成一組


(左)窗台的一角是巴里島風,都是巴里島戰利品;(右)燭台上是IKEA的花朵蠟燭


(左)從主臥窗望出去看望見山(右)音響上的三顆蛋是俄羅斯聖彼得堡的戰利品


之前按照舊房間格局上網買來自行組裝的五斗櫃與梳妝台終於可以不用塞滿東西,牆上掛的是法國普羅旺斯月曆,月曆上掛著日本泡湯手型與愛爾蘭書夾


(左)主臥室浴室我採一貫的風格,藍色調(右)屋主一家人的鞋櫃被我一人獨佔


(左)鞋櫃不夠深,我只能內測放鞋盒,外側只好將鞋"側坐"(不能像以前夠深,可以內側放鞋盒外側放鞋子),(右)左下角鞋櫃抽掉一格放靴子


左上角也是抽掉一格放靴子和羅馬鞋們


華燈初上時的Taipei 101,隱約可見晚霞


入夜了,金錢也買不到的好夜景


這美好夜景,我在陽台上便可輕易欣賞到了


整理告一段落,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