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昨天花博一整天的行程,雖然有我的Osim美腿機,Upapa擊鼓機等按摩機來按摩,起床後還是累得要死,所以今天又是一個鬆散的行程,睡到快中午才起床,下午的行程就是泡湯去,還是copy之前帶他去過的行程~~北投泡湯去!經過泡湯放鬆身體之後,真的有比較舒服,至少,有把我的腿找回來了,有感覺腿是我的啦~~
晚上則是跟他之前在美國交往過的台灣女友碰面(好奇妙的感覺),他前女友剛好回台灣過年,沒想到他竟然在台灣台北,所以約出來在西門町碰面,晚餐則選了一間燒烤店,讓他體會台式火烤兩吃,吃到飽的台灣風味(東西太多懶得拍).
最後一天在台北,我之前有跟他介紹過台北101的85樓有兩間餐廳,一間義式(隨意鳥地方),一間台式餐廳(欣葉餐廳Taipei 101 食藝軒),他毫不考慮要我訂台式餐廳,好讓他在台北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很幸運的,我訂到了靠窗座位,俯瞰其下,好像坐在雲端,不時被雲包圍,一下看得到台北街景,一下又被雲包圍看不見窗外景色(其實最好的view是在男廁,因為男廁小便池是一大片的透明玻璃,你可以一邊俯瞰其下一邊撒尿,頗有睥睨天下的感覺)


中午的套餐NT$880起跳,有NT$1380~NT$3280都有,我們分別點了NT$1380和 NT$1680的套餐,我點的是NT$1380的套餐,餐點內容:四色拼盤,佛跳牆盅,雪菜蒸藍斑,白玉菇蹄圓,季節鮮時蔬,招牌潤餅或烏魚子炒飯(我選了烏魚子炒飯),寶島鮮果點共七道


NT$1680的菜色:欣葉四喜餅,清燉花膠盅,翠綠蒸明蝦,龍鬚籃斑花沙茶白鯧(他選了藍斑),櫻花蝦季節筍,烏魚子炒飯或嫩牛肉炒飯(他選了嫩牛肉炒飯),鮮馨果甜湯共八道


開心的等待精緻台菜上菜,桌上已有開胃三式


他點的茶:私房八寶茶(NT$260),餐廳貼心的準備兩只茶杯(這樣我又可以喝他的)


私房八寶茶內容括有:紅棗,蔘鬚,枸杞,甘草片,菊花,龍眼乾肉,黃耆,決明子 


我點了85特調飲料,三色果汁:奇異果,西瓜汁, 柳橙汁,想喝什麼果汁就將吸管放到那一層,不會混在一起,很特別


三味開胃菜:漬紅蘿蔔,醃小黃瓜和蘿蔔乾


四色拼盤:五味九孔,椒鹽杏鮑菇,地瓜球鮮蝦, 脆果海蜇皮


佛跳牆盅:芋頭,排骨,雞肉還有魚翅,正港的魚翅ㄟ


清燉花膠盅:排骨,杏鮑菇,雞肉, 清燉魚,含豐富膠質


脆綠蒸明蝦,蝦肉鮮甜肥美


我點的雪菜蒸藍斑,籃斑魚嫩的跟豆腐一樣


龍鬚籃斑:將藍斑魚炸過,外表裹以米粉一起炸,外脆內嫩,讚!


我的白玉菇蹄圓:豬蹄淋蠔油與蠔菇佐花椰菜

他的櫻花蝦季節筍,筍子鮮嫩超好吃


我的季節鮮食蔬:芥菜佐蝦米,清爽又不失平淡


烏魚子炒飯


寶島鮮果點,甜點是鳳梨酥與水果,我的菜到此為止,他的還多一道甜點,餐廳同時體貼的多提供一份空碗與湯匙,好讓我也可以分享他的紫米露


請小姐幫我們合照一張,可惜背光,效果不佳


餐廳內水晶宮燈裝點著氣派


雖是非假日中餐時間,仍有八成滿,生意真不錯(台北怎麼這麼多有錢的閒人呀?)


再請小姐幫我們在充滿中國年節氣氛的玄關照一張,還是背光,效果很差,算了~懶得調整,就這樣吧~!


當天下午送他去坐高鐵到台南,兩日之後台南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