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與小徑無緣,於是繼續延路尋找我的地中海風民宿
看到這間也是地中海風的民宿,忍不住停車下來拍照
分成兩棟,擁有私人庭院可以盡情享受日光浴


右手邊這棟很有地中海的FU,只是門口告示說明不歡迎拍照,除非已確定要住這間民宿"迦南美地",既然不友善,那我連詢價都免了


接著去在墾丁大街後的"希臘風情",純白的建築物很顯眼


她就在"迪迪小吃"的旁邊,穿過迪迪小吃旁的小巷即到墾丁大街,超方便


民宿前的庭院圍牆漆上三色,標準地中海風,深得我心


走進去詢問房價,立刻被一樓大廳的這一個角落吸引


趕快來坐坐看,體驗一下"希臘風情"


靠近前院的這一區卻是北歐風格,豪邁的樑與"壁爐"有北歐的粗曠氣息


從門口望出去前院,斜前方好像是警光山莊,給警察住的啦


挑高的一樓,總共四樓半建築,樓梯很吸引人走上去瞧瞧


很愛演戲的兩人,假裝從樓梯下來.


牆上的壁畫             出乎我們意料之外,有電梯?!真棒!


當天只剩兩間雙人房,一間是海景景觀房,視野較佳,另一間是山景VIP房,雖然視野較不佳但是較大間,因為是非旺季,所以房價都是2000元,應我們要求,櫃檯妹妹帶我們參觀這兩間,我們參觀完這兩間都很滿意,卻很難抉擇要哪一間,是要有view但較小,還是沒有view但較大間? 於是我又很奸詐的問櫃檯妹可不可以這兩天輪流住?她說如果另一間沒有人入住當然可以,反正房間每天都要打掃,只是我們比較麻煩要收行李. 嘿嘿~~所以我們順利兩間都可住到耶
這是櫃檯妹妹囉(遇到我這種"奧客",表情很無奈,)


這間是海景景觀房,床很大,我們兩人翻身都不會打到對方


陽台可以讓我們可以一邊欣賞海景一邊享受日光浴


落地窗也是藍色;浴室牆面做拱型造型,窗是玻璃磚,若隱若現


我喜歡她的窗紗,淺淺的藍色,隱隱約約的花朵.很浪漫


因為造型關係,浴室門只有180公分高,王同學身高190,根本擋不到他,還好我和君穎都是非"長"人,沒差啦!只是這種半開放式的浴室有個缺點,就是你在浴室所做的每件事,門外的人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ㄟ~~~很尷尬~~尤其是在廁所裡"做蛋糕"時會不自在


浴室有浴缸或淋浴設備(誰會在墾丁"泡澡"阿?熱死了~~)


洗手台,吹風機,浴巾毛巾一應俱全,其他沐浴用品也有


晚上可以舒舒服服躺在床上看大螢幕電視(啥?台北只有15-19度?這裡是22-29度耶~~這裡是"夏天"喔,嘿嘿~~)


電視架上的可愛小擺飾還有貝殼群,都是雙雙對對ㄟ~~


這裡的燈飾都是"馬賽克"拼貼方式.吊衣架是花朵,卡哇伊~~


牆壁上可愛的小吊飾,真的很用心在打造地中海風


3樓的樓梯間也是略有裝飾; 樓梯間附有冷熱飲水機,懶得在房間燒開水就出來取水吧~~


樓梯間都有用心裝飾,樓梯挖空放置小物,一樓大廳地板有一隻"仙女棒", 看出來了嗎?


這就是我們這個陽光假期中所住的民宿囉~~"希臘風情"


希臘風情: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4號
電話:08-886-1246

更多照片及價目表,請按這裡
更多民宿網站,請參考HOT墾丁旅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