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事室及教務處合辦了一次自強活動~~~龜山島之旅
原本不想去
但聽說龜山島一天只限制四百人
平時若要自己去是不太可能
所以就有跟人家湊熱鬧一起去

一大早5:30AM起床梳洗準備好
6:10AM集合上車出發上路
一邊在車上吃早餐
一般祈禱人事主任不要又一時興起不停唱K
好在導遊小姐說:因為路程不長, 我們還要播放安全須知與講解龜山島行程
讓主任死心不唱
我也就得以安心吞暈船藥還有小憩補眠一下囉

過了雪山隧道來到頭城漁港
我們趕緊來拍照
首先上場的包包三人組
只有中間惠芸的是是正版 Les Porsac
我跟Joline的則是"藍波版 Blue Wave"

但我們藍波版大勝正版, 因為(1)我們的容量較大(2)我們的背帶較寬(3)我們的拉鍊是彩色的(4)我們的包包還可以拉開一層加大(5)我們只要原版價1/20, 原價一個200, 買兩個一起殺到一個180(6)還有明星加持, 當天歐陽龍一家人也在一旁, 大女兒歐陽妮妮在看包包, 傅娟也一起看
這麼棒的包包哪裡買?永康街與信義路交叉口的地攤啦~~
攜家帶眷男女老少合照一張吧


跟我們待會ㄦ要搭的船來合照一張吧


這是龜山島嗎? 是的~~只是龜首朝外海, 龜尾朝台灣, 這恐怕是龜尾啦~~~


跟龜山島合照一張吧


上岸了, 因氣候關係,夏季是在南岸登陸, 偷照一下海灣, 因為這好像軍事基地不能照


左手邊是島上的旅客服務中心, 需要補給民生物品的要買要快, 因為我帽子放車上, 所以又買一頂帽子來遮陽, 接著是一段沒有遮蔭的石子路啦


古蹟之ㄧ~~普陀宮


龜山島的模型, 我們剛剛就是從左下角的南岸上岸,等等要環湖


島的外圍是海, 島上難得的淡水湖


這就是新買的帽子啦~~迷彩風,帽子有做通風設計,帽沿夠大夠遮陽(但其實還是有偷撐傘)


哎~~~我身後的小帥哥 照相時避不掉你, 那換你當主角吧~~~ 喂~~Jason~~轉過來~~~


這角度像不像"哈巴狗"趴著?


來到北岸, 看到石上刻著八字:愛的教育, 鐵的紀律, 趕緊叫這八字的最佳代表來照一張
Joine是最佳代表          我~~我~~~我是來混的~~~


北岸,當颱風季來臨時, 風浪超大,岸邊都是被海浪侵襲的痕跡



好啦~~接著要進入軍事碉堡內的山洞啦


洞內雖暗但有燈光, 並且有"天然冷氣", 超涼的, 都不想走出去了 


天花板上佈滿錐狀物,這是啥?      這是消音錐


這裡藏著砲台,以防敵人來襲


砲台望出去是什麼?一望無盡的太平洋


Jason既然在這,就當一下小魔豆吧~~來笑一個~~看到對面的曉蘭用"大砲"在偷瞄我喔?


這麼昏暗的光線可不可以照人?結論是~~~~沒帶腳架,人照起來都"阿飄"一樣~~驚死人~~~


走出山洞,接著沿著龜山走


遠邊是海,近處是湖, 現在沿著山路往上走


維修中的觀世音, 慈祥的望著湖中心


島上有些很特別的生物, 有的有牌子介紹,這個是~~~~我忘了~~~


"據說"是山泉水, 但是怎麼看起來不乾淨?


雖是小島, 但是池塘有蓮花


雖說蓮花出淤泥而不染,淡水很清澈 ,可以看到魚ㄟ~~


接著我們又要搭船離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