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飽後
和君穎沿著高雄愛河散步
以前總是笑高雄為文化沙漠
但是現在愛河畔在整治過後
多了幾分文藝氣息
高雄市音樂館
假日有時會有戶外音樂演出


竟然有"許願池"?                                                       可以許願兩人"永浴愛河"


高雄市歷史博物館, 可以免費入內參觀


館中有展出雲州大俠"史艷文",還有"哈莫二齒",相信五,六年級生都印象深刻


唐三藏與蜘蛛精                豬八戒                            齊天大聖---孫悟空        沙悟淨嗎?


民國38年國民政府發行的大洋票                              竟然還有保存這麼完善?


 高雄歷史博物館對面高雄市二二八和平公園


看到ㄧ群人在拍照,還有"大砲級相機", 我還以為是啥景點,原來是拍辣妹, 唉~~~~男人~~~~~


河邊多了許多這種"情侶擁吻的雕像",增添浪漫氣息


以為有街頭藝人表演 ,原來是阿嬤在編草鞋         完全用手工編織ㄟ


精美成品~~若有來高雄,來跟阿嬤捧場ㄧ下喔~~~


怎麼突然來到茂柏的家?!


兩人拿一下道具裝茂柏


以上是高雄電影圖書館的場景啦~~這樣不用千里迢迢去恆春就可以找到茂柏的家啦~~


這間位於愛河畔的安多尼歐法式餐廳, 就是我曾提過這裡星期三, 六有帥氣塔羅先生來服務,
但是這天他不在, 所以我沒進去消費,下次他在的時候我再去囉~~


市港河濱公園~~高雄越來越有文化藝術氣息囉~~~


情侶除了可以在愛河邊散步,還可以到真愛碼頭搭渡輪(原來兩年多前畢旅我夜遊的碼頭就是真愛碼頭呀~)


有兩種行程可供參考,可以去遠一點的旗津漁港吃海鮮騎腳踏車,或是搭去渡輪站逛逛就回來


可以來真愛碼頭逛逛,拍照留念, 留下美好的ㄧ刻


國賓飯店前的浪漫露天咖啡座, 天氣好的時候喝杯咖啡很優閒浪漫(我也在此喝過咖啡ㄟ~~)


君穎送我去搭高捷的美麗島站, 這一站位於中山路與中正路的交叉口,卻故意取了跟這兩人不相干的站名


這一站有名的是它美麗的穹頂大廳,常有街頭藝人表演


我從美麗島站出發, 搭個七站就可以接高鐵回台北囉



高雄,ㄧ直都在改變與進步當中,現在的交通也方便多了,週休二日來高雄玩一趟,再也不是一趟辛苦的旅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