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入冬以來最強烈的寒流
愛水不怕流鼻水的我還是照樣穿裙子
只是今天打死不脫外套,維持穿三件的原則

冰冷的夜晚
突然接到貴婦媜的電話
她突然說要拿東西給我
當我下樓時
她拿了ㄧ袋東西給我
她說天氣這麼冷,拿點東西給我進補
她送給我韓國人參雞,還有人參雞粥,寒冷冬夜送我這些補品,真的"鄒甘心"ㄋㄟ


這份人參雞含有高麗人參,參雞,雞身裡有糯米,栗子,紅棗,大蒜等,容易料理也很捕


人參雞粥可以熱來當早餐,在寒冷的早晨喝碗熱雞粥,ㄧ定元氣十足~


真是太感謝貴婦媜了,有這麼貼心的朋友,人生夫復何求呢?

p.s.貴婦媜一家人寒假二月初要去倫敦度假ㄧ週,倫敦的Jo Jo和Patty有興趣碰個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