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婦媜是我們同事這群好姐妹最年輕的
她的生日即將到來
每到她的生日就很頭痛
因為要送什麼禮物給她很困難
適合她的我們怕送不起
我們送的起的怕她不喜歡

剛好大她ㄧ輪同一天生日的另ㄧ位壽星想做ㄧ對公仔送給生日只差他兩天的老婆
我們借用他的好點子,乾脆也來做一組公仔送給她
剛好今年是她結婚十週年
於是公仔的主題就設定與"結婚"有關
但麻煩來了~~~~照片~~~~
我們要去哪生出她跟她老公的合照?
我已為她桌上有全家福照片,結果我記錯了,那是她的家裡才有
於是只好用到下下之策~~~~從她電腦偷照片~~~
趁她不在時偷偷尋找她的照片檔案
然後開始尋找全家福或夫妻合照的照片
尋找的過程很緊張也刺激
但是要找到合適的照片不容易
因為大部分都是小孩照片
好不容易找到他們去吳哥窟玩的照片,但是很多張是戴帽子或墨鏡的
最後決定用這一張全家福


成品如下:老公的部份還真的像


週五中午舉行慶生會,他們辦公室同事準備了一個看起來令人垂涎三尺的蛋糕,水果很多樣,旁邊的則是焦糖


壽星本人喔(壽星對於用新光三越這麼大的禮盒感到很驚訝,ㄟ~~~我只是用"大"禮盒裝,看起來比較有"有錢人的氣魄")


將將將將~~~除了公仔之外,我還另外送了雅頓的明星組合:綠茶系列沐浴膠,乳液與香水


當她打開"我要真像"的盒子時,第一個拿起自己的公仔她還沒意會過來,但是拿出另ㄧ個公仔時,她大笑驚呼:這是我ㄤ喔?哈哈哈~~~ (有像吧~~)
好啦~~11/14 與 11/16生日的壽星一起接受祝福喔


壽星許願(應該是希望她的班不要再給她惹麻煩了,讓她好好過完這三年,不然她要回家給老公養~~~~老公絕對是養得起她啦~~~只是怕她閑著沒事幹)


換到梅葵老師接受禮物時,淘氣的小櫻桃要她"掀起她的蓋頭來",當她ㄧ看到這對公仔,又驚又喜的表情溢於言表


笑得闔不攏嘴~~因為公仔有像她


可惜老公當天恰巧不在,不然就真人版與公仔版ㄧ起現身


這是訂作時送去的照片


這是公仔版,老婆比較像,(老公連寫給老婆的情書都是以"數學"為證,真是三句不離本行呀~~~)


這組公仔我讓他們背靠背坐著,讓我想起趙詠華哪首歌"最浪漫的事",希望他們一起度過下一個及下下..個結婚十週年慶,ㄧ起白頭偕老囉.


兩組公仔一起跟蛋糕合照吧~~


今年慶生趴看到壽星們收到禮物的滿臉驚喜表情是最大的收穫,送禮送到心坎裡是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