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來高雄
很耍賴的住在君穎家
因為他們家又新又大又乾淨舒服
她"賢慧"的老公會做好吃的咖哩飯
雖然人在"破病"中
還一時興起調了杯我們女生的最愛:柯夢波丹
他用琴酒, 蔓越莓汁,,荔枝口味的伏特加以及萊姆酒(2:2:1:1)的比例加冰塊來調


就完成這一杯,分成兩杯給我和君穎(大杯是給我的)


很賢慧的男主人"王同學"                                         很滿意老公表現的"王太太"


看我們喝酒,王同學自己也開了一瓶紅酒來喝, 他們買了一組很有趣的酒瓶塞,義大利品牌
這個"G奶紅酒瓶塞" 正看成嶺側成峰(男人最愛)            就是這個牌子


隔天一早醒來, 有供應豐盛的早餐 ,Wedgwood的茶具耶!(英國的高級茶具Wedgwood今年不堪金融海嘯日前倒閉,有買到的可要好好珍惜呀)


早餐有, 蛋糕, 鵝肝醬夾餅乾以及新鮮柳橙


君穎特地在漢神百貨買的鵝肝醬: 就是這牌子啦~~Jensen's


他們家的兩隻寶貝蛋: 腳像穿襪子,腳還會外八的"王小弟"(你前輩子是芭蕾舞者喔?)


身體圓的像球的王肥波(看看她肚子的體積  寬的咧~~)


平時姐弟兩偶爾會打打架,躺在地上的王小波伸出繡拳花腿逗弄王小弟,但最近王小弟被"去勢",心情不太好
波:ㄟ~~來玩嘛                            弟:我沒心情跟你玩喔              波:來玩嘛~~來啦~~~~


王小弟被惹毛就會使出必殺絕招~~~就跟你說我心情不好, 我咬你肚子喔~~~


打架打輸的王小波撒嬌的坐在男主人腿上 ,真的很像個"波" ball, 擺個招財貓pose吧~~~


窩在紙箱裡睡的很爽的王小弟


君穎知道我喜歡可口可樂的東西, 還特地送給我麥當勞可口可樂的杯子


這王家四口,和樂融融,謝謝你們的招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