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一個優柔寡斷
意志力薄弱的人
常常被說服

昨天帶著電腦去維修站
工程師ㄧ開機便說
你這台原本配Vista
你自己改成XP
很容易會有程式相衝
造成當機和lag
那我問他真的是這個問題嗎?
那可以請你們幫我重灌嗎?
他愛理不理的說
你這是人為因素, 要我們幫你重灌要另外收費
我不死心的問他
他還在保固期耶!
工程師沒好氣的回答
因為你是人為因素,即使保固期內還是要付費
你還是自己還原後有問題再拿來
然後我就被說服是我自己的錯
就傻傻的把電腦又提走.......
(他連幫我測試都沒測試什麼原因! 呆啊!更糟的是,我根本不會還原Vista阿!)

接著到加州健身中心領取所謂的生日禮 "十日體驗券"
原本打算拿了就跑
但是ㄧ旦"深入虎穴",很難全身而退
參觀設施與教室
體驗器材
測試體脂肪數
然後就進入主題
收費方式 
ㄧ開始的收費方式我嫌太貴
ㄧ看到我秀出亞力山大會員卡立刻砍ㄧ萬入會費
我還是嫌貴(除了入會費,手續費,=還要另月繳1799清潔費)
於是資深業務員再請出業務主任
談到用預付方式,加送三個月,"撒碧斯"再送半年所以總共21個月
26,985除以21個月
ㄧ個月不到1300
想想好像可以接受
於是

恭喜你成為加州健身中心新會員

啥米?!
我不是只是來拿免費體驗券?

我看我只好乖乖努力來多運動
多上ㄧ次課
就當多賺一些好啦!

我怎麼那麼容易被說服啦!
很沒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