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跟台北的親戚聯絡了
雖然同樣住在台北
但是一年內聯絡的次數卻是一隻手可以數得完

遠在苗栗當小學老師的表妹雯
今年回來台北當老師
所以相約週末見面
順便在我這兒住一晚

原本約好8/3星期五要去西門町搶83元的電影票
沒想到台灣人超愛排隊
中午11點前當日電影票已售完
只好到華納看電影
好片都看完
只好看Die Hard 4
看完的感覺是
"怎麼打都打不死"
中文名跟我同名的Maggie Q 表現不俗
戲份挺多
只是華裔女星老是被定位成"女打仔"
像是章子怡  楊紫瓊, 劉玉玲等
雖然Maggie Q 是越法混血
還是被當成亞洲人
埃~~~

隔天中午吃火鍋
原本吃不了很多東西
但是下午雨下不停
"害"我只好一直坐在那裡吃個不停
晚上舅媽請客吃沙鍋魚頭
又是吃個超飽
媽阿~~~

晚上陪表妹去幫她朋友餵貓
大概手上還有"魚"味吧!
第一次見面的貓咪一直纏著我要跟她玩
继上次在英國那隻黑拉拉之後
我還真是寵物的最佳好友咧
很巧的是
表妹朋友的家正好跟國萍同一棟
所以就厚著臉皮去叨擾一下囉

再回到舅舅家
想到Gina剛好跟表妹同年且念一所國中
就問表妹認不認識她
沒想到就那麼巧
表妹的好友剛好是他們哪一班的
拿出當年的畢冊出來確認一下
果然是耶~~~
好巧阿!

沒想到我還可以看到我'"實習老師的國中畢業照"
很清純可愛ㄋㄟ
她剛好跟我第一屆帶畢業的學生同年
雖然我們差九歲
嚴格說來
她叫我一聲老師也沒叫錯
真是太妙啦
趕快用手機照起來
























嘿嘿
不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