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下山後的第一天
但是一點也不輕鬆
因為還是一樣一大早起床上班去
忍著高溫
上課去!

新接的班級
感覺好奇怪
因為全部都是新的
一個不曾教過的年級
一開始氣氛很詭異
大概是陌生
害我只好搞笑炒氣氛
第一天就沒形象了!

下午到以前的學生 Anny家
享受冷氣加玩Wii
一直耳聞Wii有多好玩
終於見識到
還嚐試了現實生活中不曾玩過的Golf
玩下來的結果
我最擅長的竟然是棒球
我還打了一支全壘打
贏了著場比賽!
心想
我這樣玩
我明天會不會有運動傷害阿!?

到了傍晚
我們一起買晚餐到我家吃
結果就在她把車停好在斜坡上
我兩手拿著食物走出車門
"砰"的一聲我消失在她的視線裡
我跌倒了!
同樣的地點我摔第二次
因為下車的地方同樣是斜坡加上地面長年潮濕有青苔
我穿著有根的鞋子沒注意
踏出第一歨
就整個重心不穩跌下去
好痛!
臀部摔到中間的骨頭
手腕為了撐地面有點"頓"到
看來
明天的酸痛應該不是玩Wii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