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發獎學金又要將學生申請的班費找開
需要用到一疊小鈔
想到就頭大
去哪生出一張張一佰元鈔票呀!
想到有人正在收各班園遊會點券的錢
嘿嘿!
找他準沒錯

拿起電話一打
對話那頭劈頭就說
"我正在試卡拉OK機耶!要不要過來唱兩首?"
啥米?!學校啥時有如此先進的設備?
唱歌嗎?
找我就對了嘛!

正高興要來去大展歌喉時
冷不妨有人叫住了我
"你要去活動中心試音嗎?
可不可以叫他們小聲一點?
很吵耶
而且唱的很難聽"
 
"ㄜ....好, 我會跟他說!" (媽呀!那我待會也不能試唱,搞不好也會被嫌棄)

和他一到現場
發現已經有一人在偷偷試唱啦!
只好在那裡裝忙
幫忙接線啦!
試試播放DVD, CD
測音量...

等到下課鍾響
學生全散
只剩我跟他
我也想快閃之際
他就幫我點了一首梁靜茹的"寧夏"
雖然沒唱過
但旋律簡單
應該會唱吧!
反正已下課
就放心的唱
唱完立刻閃人

當我下樓時
聽到竟然一些學生
也在哼"寧夏"
突然心中有一股成就感
我唱的應該不賴嘛!?
有得到共鳴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