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醫院看老爸
爸爸看到我時
似乎蠻驚訝的

內心感到挺愧疚的
因為
距離上一次回家
已隔三個星期了...

每次星期天早上來醫院
都會遇到一個歐巴桑
她每一次看到我
都會跑來跟我聊天
但每一次談話內容都一樣
"我生了三個兒子, 沒有女兒, 所以每次看到你們這種年輕小姐, 都很喜歡"
"你媽媽把你生的真好,長的很漂亮"(ㄟ...我沒化妝ㄟ....連口紅都沒搽...)
" 我先生...我兒子..."(他們家的家族史, 我都會背了....)
"你有空來我家坐坐嗎!, 給我你的電話...."(啥米?!ㄜ.........)


我從小似乎跟長輩很有緣
常常有"北伯"要收我當乾女兒(怕怕!)
長大後有媽媽要我當她的兒媳婦(兒子要帥的,不能太老太小的,我才要嫁啦!)
很奇怪ㄋㄟ
為什麼有長輩緣咧?
大概我"不講話"時看起來很乖吧?!
不要啦!
我只想當我爸我媽的女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