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原本有一位明日之星(Rising star)
她是來自紐約的ABC(American Born Chinese)
來台近五年
想朝演藝圈發展
她能歌善舞
有model的條件
可惜運氣不佳
老是與機會錯過

終於
她有機會一償宿願
她將於年底或明年初出片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她叫查愛玲
英文名Ellen!

她現在搬出去一個人住
更自由
所以昨天我們室友共三人一起去吃台糖白甘蔗火鍋
吃的超撐的
(我連吃三天火鍋,做再多運動也來不及了!)
看一下我們三人的合照
我知道, 我最醜,最胖啦!(又沒打扮,沒化妝的)
我是用心良苦
要陪襯大明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