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立冬
天氣微涼
還好前兩天已經將衣物換季了

雖然雄心壯志要好好整理衣物
將夏季的衣物收好
將冬季的衣物拿出
還要將鞋子換季

但是週末的天氣太好
懶洋洋的
連朋友打電話邀約出門都懶
一個下午
只有匆匆將夏季上衣折好收到行李箱
將毛衣拿出來(塑膠袋沒拆封)
將大衣掛好(塑膠袋也沒拆封)
就是一個字"懶"!
整個衣櫥快要爆炸
匆匆拿出收藏好的長靴
將夏季涼鞋收起來
鞋櫃卻已爆滿
新買的三雙鞋
"只好" 展示在鞋櫃上

眞討厭冬天
衣物厚重不說
配件一堆
最喜歡冬季換夏季時
因為所有厚重的大衣和毛衣
可以暫時"寄放"在洗衣店
放到老闆娘受不了叫我領回時

哎喲!
衣櫃太小了!
鞋櫃太小了
我想我應該也幫衣櫃和鞋櫃"減肥"吧!
但是還想幫他們"進補"耶!
眞希望是個有錢人

我要一間大房子
我要有個人衣帽間
我要有整面牆的衣櫃
一個大鞋櫃....
一間大浴室
大按摩浴缸
一張大床.....

一切都是
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