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牛郎織女會
是一年見一次面

我跟一個朋友
恰巧是在認識一年後才又見面

我和她是AW基本課程認識的
說來奇妙
我跟她並非同一小組
卻是我在課程之後唯一繼續聯絡的朋友

也許是緣分吧
也許是有一些共同點吧
老天爺安排我們在一年之後終於見面
而見面時很驚訝的發現
我們都穿綠色上衣
真是有默契

相約一起吃火鍋
她打聽了一家在中山國中站附近的火鍋店
叫做"川巴子"
火鍋湯頭任選
不只是湯還有豐富的佐料,小菜, 火鍋料可選
我們點了酸菜漁片湯
還點了一桌小菜
湯鮮肉質美
小菜辣中帶勁
魚片吃完還可以加湯點火鍋料繼續吃
讓我們吃的很過癮
(好像只有我很過癮,因為都是她在說話我一直吃,這樣不公平啦!)

吃完火鍋
原本打算要去吃哈根大使的冰淇淋
但是我實在太渴
所以就改去喝大杯的茶啦!

p.s.所以,文馨你隔天要約我去吃火鍋,我真的不太想去ㄟ, 對不起囉!
       是帥哥約, 我才要考慮一下,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