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想像中凌晨2點的杜拜機場是寧靜、冷清的,出乎意料是像白天般繁忙,免稅商店全部開著,四處都是行色匆匆的旅人,而免稅商店也有中籍店員,甚至有的免稅商店招牌上有中文,出乎我意料之外~~
杜拜機場裡到處都是精品免稅店,還是24小時營業,因為在這裡我看不到被疫情影響的業績,機場到處都是人啊~~~~
Dubai.jpg
偷拍阿聯酋空姐

D ubai 2.jpg

印象中的阿拉伯人裝扮

Dubai 3.jpg

華麗的阿拉伯婦女

Dubai 4.jpg

一群穿著一樣的阿拉伯男士們

Dubai 5.jpg

阿聯酋沒有想像中豪華,飛機餐也普普,只有送餐時附迷你罐礦泉水,其他時候也沒有送飲料或點心⋯下次不搭這家飛機了
開箱阿聯酋航空提供的過夜包
Dubai 7.jpg
口罩與乾洗手

Dubai 6.jpg

眼罩與襪子(其實還是挺貼心的)

Dubai 8.jpg

牙刷牙膏,還有貼紙(說實在, 不知道貼紙的作用是什麼?)

Dubai 9.jpg

阿聯酋航空也是有優點,螢幕超大,片子選擇很多,但很多都是我們不會選擇的語系字幕;食物算不賴,比起美國聯合航空的好多好多了,但感覺很小氣,飲料選擇少、也不主動提供水,中間航程沒點心或冰淇淋,覺得小氣!(是我太愛計較了嗎??)
跟著我神遊杜拜,沒有吃香喝辣,我躲在機場一角吃速食粥. 原本就打算在轉機六小時間吃碗小杯麵,結果行前在全聯看到的都是大杯麵或是韓式小杯麵(地獄辣那種),於是改買低卡速食粥(怕胖又怕餓到)。原本以為機場沒有熱開水,竟然讓我遇到了!於是當然是拆開包裝開吃啊~~
Dubai 10.jpg
看著各家精品店,坐在一旁吃著速食粥,有種「第凡內早餐」的感覺⋯
Dubai 11.jpgDubai 12.jpg
這家旅館(Hotel- Gasthof Günter Maisberger)位於慕尼黑機場附近,搭火車從機場到旅館只要兩站共8分鐘就到,超級方便。
IMG_8932.jpg
溫馨的風格,果然很德式風格,雙人床就是兩張單人床墊,翻身互不影響

IMG_8917.jpg

當天的晚餐我們就選在旅館餐廳用餐, 看起來很不錯,牛排搭配濃郁的牛肉醬和馬鈴薯與洋蔥絲

IMG_8924.jpg

排餐附的健康簡單美味的沙拉

IMG_8922.jpg

鮪魚沙拉, 很有飽足感

IMG_8923.jpg

這位老兄看起來還沒有時差喔~~~期待明天的早餐

IMG_89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