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熱帶植物園依周開放七日,朝九晚五,但午後四點禁止進入
這個植物園的創辦人是Dan J. Lutkenhouse


夏威夷熱帶植物園是ㄧ個建立在海洋邊的河谷花園


當初Lutkenhouse夫婦買下這塊地就是為了給大眾一個有教育性又好玩的植物園.照片中這個中視蓋在這個植物園中教堂的鐘.但在1988年,教堂燬於ㄧ場大火,僅留下這只鐘,這座鐘用來紀念花園創始記


進入植物園之後,我就停不下來,ㄧ直猛按快門


園內有很多不曾看過的植物






波羅蜜Jackfruit




Palm Jungle and Onomea Waterfalls


這個棕櫚樹群應該就是Palm Jungle了吧?!


植物園的植物長得又大又茂盛


沒想到薑花是長這樣~~~各式各樣薑花




"Ku"~夏威夷神明


可愛的薑花





接下來進入蘭園,我更是瘋狂的猛按快門


























結果就在我瘋狂的拍蘭花之後,猛一抬頭,已不見Shannon,我四處尋找他,但就是不見他的人影,ㄧ定是他受不了我ㄧ直在拍照,他應該先到別的地方參觀,我身上啥都沒有,沒手機,沒錢包,沒地圖,就只有一台相機,我想他即使發現我不見,應該也會在出口碰面吧?!所以我自己就往出口走,走到出口仍然不見他的人影,我只好出去.出去到遊客中心晃一晃,ㄧ直往出口處偷瞧,還是不見他人影.後來只好厚著臉皮跟門口的剪票阿伯說我要找人,是否可以幫我廣播.他說他們沒有廣播,但有無線電對講機,所以他用對講機跟園內的工作人員溝通,他回報說Shanoon也在找我~~~ㄜ~~~那那那~~~現在是要怎樣?
園內工作人員先去幫我找到他,然後再用對講機通知門口的管理員阿北,要我去鳥園跟他碰面.ㄚ?鳥園在哪?阿北給我ㄧ張地圖,原來鳥園就在蘭花園後面另ㄧ個方向,我之前都沒發現~~所以我就趕緊匆匆又入園去找他.真是虛驚ㄧ場.他告訴我,下次再發生類似情形,我就站在原地不要走開,等他回來找我~~~我下次會注意,不要貪著拍照就走丟了~~~尤其是我習慣性依賴他,身上啥都沒帶~~

鳥園的五隻鸚鵡,他們似乎擁有固定的位置,都不動~~~~


這個熱帶植物園真的很特別,建築在海邊,同時欣賞熱帶植物與熱帶海洋風情


接著我們再去參觀另ㄧ個瀑布" Akaka Falls"


Akaka Fall有135公尺的落差


跟瀑布照一張


我覺得這一張我拍的很成功,比他拍我還好看


Akaka Falls與委內瑞拉的天使瀑布相提並論


美加交界的泥加拉大瀑布(這才是壯觀)


夏威夷的Waihilau瀑布不是以瀑布的寬度傲視群雄,而是以週遭的山勢像尼加拉瀑布那樣


跟Akaka瀑布照一張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