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弗拉基米爾,我們繼續前往位於莫斯科東北方的蘇茲達爾Suzal,與弗拉基米爾相距約僅30公里.蘇茲達爾為俄國最古老的城市之一.為了讓古蹟建築物擁有最佳視野,城裡規定所有建築物不得超過兩層樓高.在這座小小城市 裡,擁有50多座教堂,5個修道院及一座最大的教堂.傳統的俄羅斯建築原為木製,為了保存這些古蹟, 1968年在這裡設立了木製建築博物館,呈現俄羅斯傳統的木製教堂.當初並無鐵路興建到這裡,讓城市一度急速衰退,但卻也保存著最為完善的古蹟建築,使得蘇茲達爾成為最有傳統特色的一座古城.由於這裡的土壤肥沃,居民又以務農為主,出產的黃瓜是俄羅斯最好吃的品種 
這裡的飯店受限於兩層樓高限制,都以木造兩層樓小木屋居多


這裡的飯店吧台有家庭的fu~~


在等待領隊小美幫我們大家check in同時,貴婦團又去禮品店殺盡殺出,無奈的老公們在椅子上休息,隨時等候老婆一聲令下進去付錢(好好喔~~~怎麼都沒有人等在一旁幫我付錢?~~~~)


當大家還在為俄羅斯娃娃一陣廝殺聲中, 我則默默的買了一本書:The Golden Ring,成為我的參考書目之ㄧ


跟著貴婦團旅遊的好處是不用為了省錢要在外面用餐,而是直接在飯店用晚餐,今晚的晚餐是"不怕肥"(buffet啦~~自己念一遍)
appetizer:各式開胃菜


cheese, sour cream and ham


main course: rice, beef, chicken, fish, pork...etc. 


fruit


另外還有各式麵包可供選擇,飲料除了果汁,紅茶咖啡外,竟然還有紅白酒?!我當然是不客氣的自己到了一杯白酒,喝起來酒氣香醇, 甜中帶甘,好好喝,再喝一杯,但是不喝第三杯了,淺嘗即可,保持最美的記憶.

吃完飯拖著行李到飯店,原來我們不是住小木屋, 而是四星級飯店,這裡是度假村,同時有不同飯店 
our hotel


玄關


房間很寬敞


浴室的地氈花色也很襯室內裝潢色系,毛巾架是熱的, 剛好可以讓我將洗好的衣物"烘"乾


行李放下看看時間九點多,但是天色還是亮的,所以出去散步走走,這裡可以烤肉,帶孩子來玩


河邊的景色也很美,


傳統的俄羅斯民房


我們來到一個很奇妙的地方,這裡所有房子都是木造的


很奇妙的木造"教堂"?(原來這就是明天要來的木造博物館建築之ㄧ呀)


來到這一間不知是什麼?禮品店?旁邊有人在唱卡拉OK?


我不要當黃瓜人, 我選擇當女生好啦,不知這是啥?戴帽子的胖人魚公主?


看到牆上的英文,確定這裡是裡品店,跟"俄羅斯娃娃"照一張吧~


看到這個,我要當"拿破崙"攻打俄羅斯~~~ (但是拿破崙終究抵不過俄羅斯嚴寒的氣候還有當時的焦土政策,灰頭土臉的打敗仗回法國去)


Pushkarskaya Sloboda Hotel
Lenina Ulitsa 43, Suzdal, Rus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