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ㄧ趟出國旅行
比上次去日本多了兩天
多了一些其他裝備
但伴隨我去的依然是"小紅"
小紅陪著我到香港轉機來到蘇黎士
又從蘇黎士飛去法國里昂
再坐TGV火車去亞維儂
跟著我們四處流浪
當中有幾天沒跟著我走
因為我把她送上火車先去別的城市等我去接她

最後終於踏上旅程的終點
從蘇黎士坐上飛機飛往香港
再回台北
我安全到達台北
看著行李轉盤轉阿轉
就是沒看到小紅蹤影
等到所有人都走了
還是不見小紅
只好去櫃檯協尋
隔天行李小組告訴我兩邊機場皆未尋獲
再過三小時近ㄧ步消息是小紅根本沒進香港
天哪!
小紅~~
妳這ㄧ次到底去哪旅行了?
快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