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ㄧ次跟Gina的brunch約會
ㄧ樣約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這ㄧ次她要帶我去一家上次吃KiKi時經過地ㄧ間新開的餐廳
"導演姐妹的店"

這家店於11/20開幕
由知名女導演楊冠玉和姐姐一起開的店
她曾導過熟女慾望日記     愛情魔戒      我的秘密花園     也是大醫院小醫師的製作人
既然是導演, 所以招牌與餐廳佈置跟"導演"有關, "導演椅"囉~~




牆上定著場景打板, 坐在外面似乎在拍某ㄧ場景的戲


大片的窗戶似乎是歡迎陽光的肆意灑進,週邊的聖誕紅是"郎姑"郎祖筠送的


天氣好的時候, 坐在這裡享受陽光下午茶應該感覺也不錯


11點多才開始正式營業,所以我們先在外面翻翻menu,每次研究menu的工作都交給Gina


menu分成白天的午餐, 下午茶, 假日提供的brunch


主食類都不會太貴,最貴的是280, 加ㄧ百元可成套餐,含公司例湯,莎拉,及一杯飲料


晚上則成為lounge bar, 所以晚上的menu是黑色的, 且menu大部分都是酒單


除了wine list,還有中式下酒菜和西式小點


從窗口往窗內的左側望進去,天花板上有好幾個投影機, 想必晚上應該燈光更加絢麗


門口進去右手邊依整排整齊的用餐區,用白色與琥珀色讓餐廳感覺更有質感,每張桌子桌面暗藏玄機


中間的走道, 金色聖誕樹很配整間餐廳的風格,但不可免俗的綠色聖誕樹反到有點破壞氣氛


入門左側是我最喜歡的角落---靠窗的沙發區,光是那ㄧ盞燈就值回票價了,這盞燈可是要價不斐


金色的隔間璉可以與其他人略作隔絕又不會迫換整體感,與右側ㄧ樣的用餐區


桌面的每一個花色都不ㄧ樣



雖然餐廳不大,但用餐區感覺很舒適


套餐的公司例湯


凱撒沙拉~~很簡單, 健康養生


我點的每日限量雞腿蒜香鑲燉飯~~燉飯入味鑲入雞腿裡,很特別,加上薯泥一起吃很入味(但有網友表示不好吃,大家就參考看看)


Gina點的牛肉燉飯


她單點的摩卡咖啡,上面的咖啡巧克力奶泡很吸引人


大學是咖啡社的Gina,對咖啡很有研究, 她說摩卡咖啡的特色就是杯子底部一層巧克力(若我沒
記錯的話,因為我常記錯別人說過的話)


我的附餐飲料只是ㄧ小杯洛神花茶


在喜歡的豹紋沙發拍一張(淑惠老師說這姿勢像貴婦)


Gina喜歡她左手邊那個貴妃椅, 很想躺上去


雖然天氣忽陰忽晴, 心情也是,但是跟好姐妹聚聚聊聊,也就撥雲見日了

對於這家餐廳,裝潢簡單大方, 營業方向似乎是以是晚上的lounge bar 為主, 所以餐點並不是主打,所以有網友反應雞腿蒜香嵌燉飯並不好吃,大家就參考看看即可

導演姐妹的店
電話:02- 2778-6089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9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