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之前答應Anny要幫她帶ㄧ些東西回來
結果我只幫她買了兩條
她知道跟我明算帳我不會跟她拿
所以請我吃ㄧ頓午餐

我上網找了ㄧ下
挑ㄧ間不會太貴又距離近的地方
古拉爵紐約店

看了menu,最划算的是雙人套餐
她點的湯品是洋蔥湯


我點的蛤肉巧達湯


前菜:蝦卵酪梨沙拉(酪梨沙拉很濃郁喔)


烤雞肉(沾醬酸酸甜甜的, 挺對味)


飲料: 羅馬之夜(cranberry+...?)


度假天堂(耶奶+....?南洋度假風口味)


主菜之ㄧ: 蒜香番茄海鮮pizza


主菜之二:烏賊墨(扁)


甜點:草莓百香慕斯杯(我好像點太多草莓口味的甜點...)


焦糖布丁


最後上的飲料,名稱已經忘記,好像是草莓冰沙吧? (又是草莓~~)


健康養生美容茶(服務生不厭其煩的ㄧ直幫我們回沖,哈~~~)

整個吃吃喝喝下來,我很難得的吃得很撐
還將ㄧ整杯冰沙以及還有ㄧ半的Pizza打包,
整個來說,還挺好吃, 且經濟實惠 ,兩人約1000左右

說來慚愧,說好幫人家買的東西
我有帶在身上
就是忘記給人家
而且帶紐約紐約開始逛起來
卯起來ㄧ直試穿洋裝
完全就忘了這回事
午餐都吃了,東西還沒交出去~~~

紐約紐約店
Tel: 02-8780-7563
Add:台北市松壽路12號B1
營業時間:  11:00~ 21:30
                   11:00~ 22:30(Fri & 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