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前幾天大家跑行程很累
貼心的"導遊"特地安排今日是東京自由行
所以可以好好安心睡啦~~
睡到早上六點
我突然醒來
下雨?!
媽阿~~~~
我們昨天還很高興洗了一堆衣服曬在陽台上ㄟ
(民宿還有貼心準備衣夾和一堆衣架,看下圖,超貼心配備)


我立刻爬起來收衣服,驚動了秋萍跟李媽媽一起收衣服, 還重洗ㄧ次衣服,晾在室內好不熱鬧~~
左圖掛內衣的伸縮曬衣繩是神奇的李媽媽帶來的


連化妝台, 浴室浴簾桿也掛上了衣服


忙了一小時,總算搞定,看看七點, 來去吃早餐好啦~~早餐有好吃的吐司和免費的茶或咖啡(當然是狠狠吃三片厚吐司)
吃飽了大夥就來去睡回籠覺, 但我先去上個網再說
睡到九點半,有人敲門,ㄧ陣寂靜~~~
再次聽到敲門聲,還是沒人應門,唉~~~當然是由淺眠的我去應門(我歹命喔~~)
原來是佳瑾擔心我們沒起床來不及吃早餐~~~
殊不知我們"早"已吃過早餐
之後出大太陽, 害我被罵: 幹嘛那麼敏感?! 反正出太陽就會將被雨淋濕的衣服晒乾,就不用浪費錢再洗ㄧ次衣服(我~~沒辦法~~天賦異稟阿)

等準備好出門,以接近正午
early bird玲雅早就出門啦
孝順的秋萍特地位李媽媽安排東京ㄧ日遊是去巢鴨
"巢鴨"有""老人的西門町"之稱
基本上就是白天的台灣夜市啦
瞧~~一堆婆婆媽媽擠在一起搶便宜


有沒有像台灣的觀光夜市白天版?(此圖李媽媽是主角喔)


我跟佳瑾也好奇的跟著逛,買了一個お好み燒,還有好吃的水蜜桃,突然間,我的袋子壞掉~~~
然後在此也找不到我要的袋子
所以那就來去百貨公司聚集地---新宿去
來到百貨公司真開心,因為有冷氣可吹
很快的,我快手快腳刷卡買了一只可肩背可斜背又輕,顏色又亮又不貴的袋子(東京真是購物天堂阿~~)


在超市亂晃,發現除了四方體的西瓜(21000日圓),還有三角柱的西瓜,還有超可愛的心型西瓜, 但是所費不貲, 
大的心型西瓜要價, 21000日圓, 小的要10500日圓 (我回台灣再吃就好)
原本偷偷摸摸拍西瓜,後來發現有人看我拍也拿手機拍,那我就大方多拍幾張啦~~




還是回到東京街頭亂逛好了~~~東京街頭也很有趣, 他們會發面紙, 濕紙巾,還有扇子, 但最讓我不爽的是
有人趁我低頭拿濕紙巾時, 塞了ㄧ本刊物給我, 我看封面以為是女性時裝雜誌,很高興的打開ㄧ看~~~~~~~~~
那是介紹做特種行業的刊物~~~~~哇哩咧~~~~我看起來有像會去當AV女優的人嗎????!!!

算了, 今天帶佳瑾來做"山手線"ㄧ日遊好啦
先來去逛原宿
先去逛有"西門町"之稱的竹下通----雖不是假日,還是看到好幾個"羅莉塔", "龐克女", 和"濱崎步"
再去名牌聚集地表參道
看到有人在Topshop 的招牌前照像, 那我也來ㄧ張好了


再帶佳瑾去辣妹聚集地~~~~109 Tower, 星期五的下午,恰逢折扣期, 人爆多的,可惜佳瑾不是愛逛街的人
所以我們坐ㄧ旁休息,因為今天走了ㄧ下午的路, 超累,


那我來"偷拍"辣妹好了~~~好難喔~~~要不著痕跡偷拍很難ㄟ,又不能正面拍
這是今夏最流行的洋裝,可單穿(像圖中背影美女),可當長裙,可搭建小外套多層次穿法


偷拍這個民俗風美女



最常見的sample,淺色大波浪染髮加大墨鏡,走濱崎步風


好啦~~~看累啦~~吃晚餐吧~~~依我當時的經濟狀況, 我只能吃"吉野家", 600多日幣就可以讓我吃飽啦~~


當時鬧了個笑話, 這個沙拉醬包沒用過,結果差點噴到臉上, 正確用法請將有字的這一面朝高麗菜絲,然後將兩側
向中擠壓,就可以順利淋在高麗菜絲啦~~~ 


葉比壽的sky walk(空中歩道)我又來啦~~


雖然跟新宿只差一站,但是整個氣息完全不ㄧ樣
整個惠比壽就像高級住宅區(像信義計畫區),而且很多日本媽媽帶著混血兒來散步 , 整個就是高級住宅區的Fu



再衝去兵淞濱,終於有拍到我拍過最清晰的東京鐵塔啦~~(沒帶腳架, 就用自拍模式來"欺騙"相機)


日本人喜歡在下班後去居酒屋喝一杯,這點跟英國人雷同,下班後跟同事去酒吧喝一杯,但站在外頭喝, 我還是
頭一遭看到咧~~~對著東京鐵塔乾一杯, 應該很有f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