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車還了之後(心不甘情不願的還車,因為騎上癮而且還不到六點) ,就去附近小店逛逛
買了一個兩隻Hello Kitty騎單協力車的手機吊飾
再陪著玲雅去藥房,她跟老闆娘說要買酸痛藥, 老闆娘問她哪裡痛?為什麼?
她比手畫腳說因為騎腳踏車,所以肩膀痛,背痛,腰痛,腳痛
逗的老闆娘哈哈大笑(說實在,我也是肩膀痛ㄟ~~~因為連續背背包害我肩膀酸痛)
騎了一整個下午腳踏車,腳挺酸的
但是我還是腳停不下來,因為我要去找到哪一間有名的鐵路便當
所以我跟佳瑾繼續往前走終於找到那一家店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超過六點,老闆娘滿臉歉意跟我們道歉,然後告訴我們火車站裡有在賣,所以我們又往回走.,這樣來來回回走幾乎走了一公里多的路, 腳好酸阿~~~~體力快到極限
路上經過腸詰屋一號店,它是休星期四, 可惜也是超過六點 ,已經關門啦~~(今天是跟吃的犯衝阿?一直槓龜)
腸詰屋一號店                                                                                         可愛的小郵局


跟我的最愛----輕井澤---說再見~~~ 希望還有機會再度造訪,最好是在石之教會舉辦婚禮啦~~~(幻想中)


再回東京的路上,開始享用我辛苦買來的鐵路便當啦~~
整個便當是陶碗裝, 木頭蓋子, 左邊的小盒子是裝醃漬物

 
 豐富的內容


回到東京站,我們都不約而同在"銀之鈴"waiting area休息,彼此交換今天的旅遊心得, 且順便去化妝室卸妝,洗臉,刷牙, 因為今晚要睡在火車上: 瀨戶出雲寢台列車 東京---岡山(2200-0631)
由關東到關西, 此班列車叫sunrise(用日語念英語像"三太子",我一直模仿著念, 我好壞心)

 


























上舖                                                                                                       連接上下舖的樓梯


下舖, 均有窗簾可拉下,走道也有廉子, 可是與隔壁的沒有任何廉子可隔開,有點不安全,所以最好團體裡有男性睡兩邊較安全,附床單枕套和杯子


素顏來一張大合照吧!                                               可向列車長購買shower card,一張600日圓,限洗六分鐘熱水, 時間綽綽有餘


進到裡面,分兩間, 一間是更衣室(左圖),裡面才是shower room(右圖), 插卡開始使用,红綠按鍵代表開始及停止,洗完記得出來按一下清洗鍵好讓下一個人有乾淨的浴室,其實要省錢可以兩人同用一張卡,但關鍵要一起進大門,輪流進去各洗三分鐘,只要不是洗頭,三分鐘連女生洗澡都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