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皇居, 顧名思義就是皇室人所住之地. 充滿江戶遺風的皇居, 過去是德川幕府居住宅第, 目前是日本天皇官邸 , 兩座橋重疊稱為[二重橋],  其實正式名稱前方為正門石橋(眼鏡橋)


後方為正門鐵橋(二重橋), 遊客只能到眼鏡橋, 橋的另一端有警衛,不能越雷池一布, 由於皇居在寸土寸金的東京佔地廣大,常被人民詬病,  常常引起是否要廢掉沒有實質意義的皇室的爭議



本來導遊要跳過一個行程趕下一個,.幸好秋萍是有備而來的, 她拿著雜誌上以及網路上印下來的資料問導遊我們是否還有一個行程沒去, 導遊才支支吾吾說: 喔~~好~~那我叫司機繞一下讓你們下車照一下,  厚! 拜託喔! 差點少一個景點
從皇居繞到後方的千鳥之淵, 路上剛好經過明治大學開學,看到學生們在夾道的櫻花樹下進入校門.空中還不時飄下櫻花雨, 真是讓我們讚嘆不已!
千鳥之淵綠道的名景,  是隔水眺望對岸北之丸公園裡的櫻花盛開時,綠林上舖滿一層淺粉紅色的櫻花毯


獨木舟划過兩岸美景


俯拾皆是美景



接下來趕到箱跟的盧之湖, 先在此用午餐,午餐不特別, 但是加了芥茉口味的海苔蘇, 超好吃的!   喔衣西 ㄋㄟ! 害我多吃一碗飯!漲死了!後來就直接在這一家餐廳買了一罐帶回去孝敬老媽!也買了那對購物通夫婦強力推薦的靜岡茶帶回去當禮物,  喝起來如何? 我也不知道! 看"那個人"要不要請我喝喝看啦!


飯後來一支抹茶冰, 快樂無比!


接下來要去搭海盜傳看富士山囉!箱根是世界著名旅遊聖地, 盧之湖是40萬年前火山爆發而行成的火口湖, 是箱根最迷人的旅遊據點. 盧之湖背倚富士山, 倒映在湖裡的富士山影像,堪稱箱根第一絶景


跟海盜船長交情不錯ㄋㄟ(在船長室裡駕駛海盜船的真正船長長的很cute喔! 我有偷瞄到, 呵呵)


千萬不要想不開!


未完,  請繼續看下一集part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