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啥
ㄧ直不斷有學生來訪
或是邀約聚餐
(教師節還沒到吧?)

上週六跟一個不算是學生聚餐
我沒有敎過他
是大學社團出服務隊認識的"小朋友"
現在已經是念完研究所
,當完兵的"社會人士"
他帶我去國父紀念館內的ㄧ家餐廳用餐
這家自助式buffet可以點主餐享用沙拉吧(NT$350以上)
或是直接點沙拉吧(NT$270)
其實胃口小的人,只要點沙拉吧就可以飽餐ㄧ頓
有莎拉, 冷蝦, 炒飯, 熱炒, 冰品及各式水果
但是貪吃的我硬是要點一份主餐"法式烤雞"
沙拉吧除了沙拉沒吃之外,每一道都吃遍(連法國麵包都不放過)
最推薦的是他們的水果及甜點
水果的品質很好,哈密瓜, 山竹,芭樂, 香蕉都很甜很新鮮
隔天早上量體重
足足爆肥近一公斤

隔天星期天跟七年前畢業的學生相約到忠孝東路五段吃無煙燒烤加火鍋
有鑑於昨天吃太多
今天跟吃素的中原兄ㄧ起吃素(這樣應該熱量比較低吧?)
我是負責幫他烤素食, 自己也吃
但是另ㄧ手接學生烤好的牛肉等葷食
左右開弓
並沒有吃得比較少
吃完之後還續攤到鮮芋仙喝飲料(害我當晚睡不著,因為喝茶~~)

隔天星期一量體重
結果

爆表啦~~~
衝上我近幾個月的最高點
物價漲漲漲
我的體重也漲漲漲
我不要啦~~~

我又要恢復去運動,少吃, 瘋狂減肥的生活了
可是這兩週週末都要去喝喜酒ㄟ
這怎麼""的了阿?!

煩ㄟ!

補充:
週二剛畢業的舫和妏跟我約碰面
因為等那位"小綠綠"等到我肚子很餓
所以舫先帶我去林口街一家有名的牛肉麵店"薛家牛肉麵"
雖然知道自己不能太放縱
但是竟然來到牛肉麵店
當然要點招牌~~~牛肉麵來吃吃看啦
清爽不油膩,牛肉味道恰到好處, 牛肉嫩度也不會太老,好吃!


舫點的牛肉湯餃看起來也不賴,餃子看起來很實在,湯頭不油不膩剛剛好入口


美食當前, 先吃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